瘦到45公斤!20歲網紅「全身只剩骨頭」 驚人對比照嚇壞粉絲


瘦到45公斤!20歲網紅「全身只剩骨頭」 驚人對比照嚇壞粉絲

英國知名網紅喬伊‧杜納(Joey Turner)2019年靠著真人實境秀《The Only Way Is Essex》走紅,一直演出到今年5月才退出節目,事後他將事業重心轉移到社群網路上,並當起模特兒,經常在INSTAGRAM分享生活照!近日就有網友發現,喬伊‧杜納疑似因為「過度減肥」瘦到全身只剩下骨頭,不僅外觀跟先前相差甚遠,原本圓潤的臉龐現在也凹陷憔悴不堪,讓不少人擔心他的身心狀況!

看更多:新片扮歌手!安雅泰勒喬伊為戲「開金嗓」 聲音讓粉絲全醉了!

圖片來源:YOUTUBE

2010年開播的英國真人實境秀節目《The Only Way Is Essex》(埃塞克斯是唯一的生活方式,簡稱TOWIE)是當地電視台「ITV2」最受歡迎的節目之一,講述一群俊男美女聚集在一起並上演許多灑狗血的情節,大尺度的內容推出後吸引不少觀眾喜愛!英國網紅喬伊‧杜納也在2019年開始在節目中登場,濃眉大眼的英俊五官和隨和的個性也讓他成為節目中火紅人物。

圖片來源:THE SUN 

據《太陽報》報導,已經從《TOWIE》下車的喬伊‧杜納近日就被許多網友發現,外表和過去相差許多,從他公開的照片可以看到,原本的「嬰兒肥」不僅消失,他的四肢、腰身都瘦到像根竹竿,臉上也凹陷許多,顯得非常憔悴!其中一張貼出的照片可以看到,杜納穿上簍空上衣、露出明顯的軀幹,幾乎快看不到贅肉,骨頭形狀也一覽無遺,整個人看起來「頭大身體小」,身材比例也不太像正常人。

圖片來源:@joeyturnerrr
圖片來源:@joeyturnerrr

不過杜納似乎非常滿意自己的狀態,絲毫不覺得自己有過瘦的問題,先前他就在PO出的照片表示:「沒有什麼比消瘦的滋味更好了!」,更經常透露自己「活得很健康、快樂」,但粉絲和外界都紛紛擔憂他,認為杜納或許是罹患了「厭食症」,還有媒體目測杜納應該只剩下約45公斤!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