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片扮歌手!安雅泰勒喬伊為戲「開金嗓」 聲音讓粉絲全醉了!


新片扮歌手!安雅泰勒喬伊為戲「開金嗓」 聲音讓粉絲全醉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安雅泰勒喬伊.jpg
安雅泰勒喬伊

好萊塢新生代女星安雅泰勒喬伊(Anya Taylor-Joy)憑藉Netflix影集《后翼棄兵》(The Queen's Gambit)成為目前最火紅的演員之一,更靠著精湛的演技奪得金球獎「最佳迷你影集或電視電影類」視后殊榮,演藝事業登上新高峰!最近安雅就接拍新片《迷離夜蘇活》(Last Night in Soho),在劇中飾演一名神秘歌手,日前她就為該片開金嗓演唱主題曲《Downtown》,迷惑的歌聲獲得不少好評!

看更多:《永恆族》首映!馬東石攜小17歲「超辣女友」現身 超甜互動曝光

圖片來源:Anya Taylor-Joy IG

現年25歲的安雅泰勒喬伊出道多年演出不少作品,包括恐怖驚悚片《分裂》(Split)、《女巫》(The Witch)、《艾瑪》(Emma),去年更在NETFLIX影集《后翼棄兵》中飾演一名天才西洋棋少女,從孤兒院一路登上世界舞台,最後卻沉迷於藥物成癮與酒精問題等故事,一推出就登上熱門影集排行榜,安雅也瞬間成為炙手可熱的演員,一舉一動都備受外界關注。

圖片來源:Anya Taylor-Joy IG
圖片來源:Anya Taylor-Joy IG

日前安雅泰勒喬伊就接拍懸疑驚悚片《迷離夜蘇活》,這部由鬼才導演艾德格萊特(Edgar Wright)執導的新片劇情描述一名年輕並對設計充滿熱情的女子艾洛絲(Eloise,湯瑪遜麥肯錫飾),無意間回到1960年代,遇到了神祕歌手珊蒂(安雅泰勒喬伊飾),不僅將她視為偶像,更開始模仿珊蒂的一切,最後還愛上她的男友,故事也慢慢揭開一連串的驚悚內幕!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其中,安雅泰勒喬伊更在此大展歌喉,親自翻唱由1964年女歌手佩圖拉克拉克(Petula Clark)演唱的歌曲《Downtown》,日前官方也釋出最新MV,可以看到安雅一身復古裝扮配上迷離的聲線,讓不少網友聽了都醉了,紛紛大讚:「等不及電影上映!」、「好性感的聲音」、「有什麼安雅辦不到的?」。據悉,本片除了安雅泰勒喬伊,還有湯瑪遜麥肯錫、馬特史密斯、泰倫斯史丹普等卡司現身,預計將於11月12日上映。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