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心》登YT全球趨勢榜單「唯一中文歌」 網讚:2021全球神曲


《玻璃心》登YT全球趨勢榜單「唯一中文歌」 網讚:2021全球神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芳語.jpg
陳芳語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黃明志.jpg
黃明志

歌手黃明志跟陳芳語合作推出新歌《玻璃心》,一上線就掀起高度關注,雖然黃明志說這首歌是「粉紅浪漫情歌」,但細看歌詞跟MV之後,有眼尖的網友們發現這首歌充滿對中國「小粉紅」的嘲諷,在歌曲發布當天,兩人的微博也突然被關閉,陳芳語後來還改編《玻璃心》的歌詞,高唱「微博關了沒關係~我還有IG跟FB~」,甚至上傳「RIP Weibo」的照片梗圖,幽默諷刺微博,如今《玻璃心》這首歌出現在Youtube全球趨勢榜單上,而且是「唯一的中文歌」,掀起熱議!

更多:陳芳語高舉酒杯諷「R.I.P微博」!新歌破500萬觀看:玻璃碎滿地

來源:陳芳語IG

《玻璃心》的MV發表至今,點閱數瘋狂飆升,已經累積高達900多萬的觀看數!而黃明志20日也在臉書報喜,MV分別在台灣、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地拿下熱門排行第1名及前5名,更在MV全球趨勢登上第14名的好成績,也是榜單上唯一一首中文歌曲!

黃明志在文中感動的說著,「其實音樂有翅膀,我把它創造出來之後,它會自己飛到世界各地」,最後他也詢問網友們是來自哪個國家,好奇這首歌究竟被傳唱到了哪些地方。

來源:黃明志臉書

對於歌曲這麼受到大家喜歡,他再次發文寫下,「感謝每一位喜歡這首歌曲的人,讓這首歌在台灣和香港YouTube佔據了那麼多天的熱門第一名,無論你是什麼原因跑來聽都OK,反正聽了開心或不開心,你都是我要找的人」,歌曲的高人氣橫掃各地,再次成功創下話題。

來源:黃明志IG

不少網友看到這首歌拿下好成績之後,也替兩位歌手感到開心,紛紛留言祝賀,「2021全球神曲」、「我是美國的歌迷喔!還推薦給鄰居好友一起來支持」、「好音樂的魅力無法擋」、「哪裡都聽的到,除了小粉紅國家聽不到」、「很溫馨的情歌啊~爲什麼有人要對號入座?」。

來源:黃明志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