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芳語高舉酒杯諷「R.I.P微博」!新歌破500萬觀看:玻璃碎滿地


陳芳語高舉酒杯諷「R.I.P微博」!新歌破500萬觀看:玻璃碎滿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芳語.jpg
陳芳語

歌手陳芳語、黃明志最近合作推出新歌《玻璃心》,官方宣稱是「粉紅甜蜜情歌」,不過不少網友們在仔細看了歌詞跟MV之後,發現其實另有含意,甚至有網友表示這首歌是針對「小粉紅」開砲,隨後兩人的微博也已經「被消失」,掀起高度關注,而這首歌暗諷成功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新歌上架至今已累積超過五百萬的觀看次數,而陳芳語也在IG上曬出高舉玻璃杯的照片,更寫下「R.I.P weibo」,再次引發熱議!

更多:唱首歌就被消失!陳芳語「微博慘下架」招名威發聲:人民還有什麼期待?

來源:陳芳語IG

陳芳語19日在IG上曬出一張MV花絮照,只見她所在的空間無一不是粉紅色,就連身上的衣服及配件都不例外,她露出陽光可愛的笑容,高舉玻璃杯,一副相當開心的模樣,不過她卻在貼文中寫下「R.I.P weibo」,以幽默的態度來嘲諷自己被關閉的微博帳號。她也在文中激動感謝粉絲,「噢買尬,兩天就四百萬我真的快昏倒了,謝謝大家,有你們真的很幸福~」,真性情的模樣讓她再度擄獲更多新粉絲。

來源:陳芳語IG

在貼文一出之後,許多網友們看了都紛紛開心留言表示,「太厲害了!沒事,你還有IG~還有我們~」、「從星光大道就喜歡你,最近更覺得你勇敢又真誠,而且這MV好美」、「好一首浪漫情歌,每句歌詞都唱到心裡去了」、「有夠嗆的一首歌!」、「台灣藝人絕對沒有人敢唱這首歌啦!」、「澳洲人跟馬來西亞人才有辦法豪不在意的開炮耶!」、「直擊要害,笑死!」。

來源:陳芳語IG

其實,陳芳語16日就已經在IG上傳了自己改編《玻璃心》歌詞的小短片,更直接針對微博被關閉一事開砲,大唱「微博刪掉沒關係,我聽見有個聲音是玻璃心碎一地,沒關係我還有IG,也還有FB~」,最後還開心向粉絲分享MV在Youtube排名第一的消息,可以感受到她心情真的非常愉悅。

來源:陳芳語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