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小玉「換臉賣片又盜照」!米砂OF私照遭賤賣 一個月損失500萬


被小玉「換臉賣片又盜照」!米砂OF私照遭賤賣 一個月損失500萬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米砂.jpg
米砂

Youtuber小玉因為利用「AI換臉技術」,將多位名人的臉蛋非法合成在A片主角身上,遭到大眾輿論撻伐!而受害者之一的網紅米砂,平時除了當謎片的監製之外,也有在經營其他的付費平台,沒想到她20日突然發文透露,原本在其他平台販售的性感辣照,竟被拿去低價賤賣,粗估「損失高達500萬」,掀起網友熱烈關注與討論!

更多:GG大不代表一切?老濕姬「米砂」神吐槽:那跟按摩棒有什麼區別?

來源:米砂IG

有「AV女帝」封號的米砂,目前除了當A片的監製外,另外也有在經營其他的付費平台,每個月都會上傳性感辣照、影片等內容,分享給那些有付費的粉絲,也嚴禁付費會員把這些東西外流,收入可以說是非常可觀的數字!

沒想到,她發現小玉竟然把她原本販賣的照片跟影片下載,跟換臉的A片搭配成一個套組來賣,購買A片就附贈上百張的照片和影片,而且還是以「新台幣800元」的低價來販售,讓米砂相當生氣。

來源:米砂IG

米砂透露,在平台上,會員一個月的收費是美金48元(約新台幣1337元),從小玉的對話紀錄中可以發現,他至少盜用了4個月的內容,而且在群組裡面有3698名會員!米砂無奈的說,「我跟他算1個月賠償就好了,少說他也要賠我500萬損失」,可見損失慘重。

事後,米砂為了蒐集更多證據,向網友索取購買證明,為了怕網友不敢承認而錯失證據,她也跟大家保證,「提供資料者,我不會譴責你」,甚至會有重賞,希望大家可以踴躍的提供證據!

來源:米砂IG

其實,米砂先前也曾提到自己早就知道有這個群組,她為了一探究竟,在6月時就有嘗試下訂「客製化」自己的影片,沒想到對方竟回覆「爆單暫不開放客製!」如今事件爆發,她也指控小玉奪走她第一次下海的機會,「我哪天真的下海拍,大家就會覺得,你不是拍過了?(指換臉假片)」,米砂非常生氣也揚言要對小玉提告!

來源:米砂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