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G大不代表一切?老濕姬「米砂」神吐槽:那跟按摩棒有什麼區別?


GG大不代表一切?老濕姬「米砂」神吐槽:那跟按摩棒有什麼區別?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米砂.jpg
米砂

知名網紅米砂日前跨足AV產業,親自擔任成人片監製與導演,震驚相當多粉絲。而個性開放的她也時常大方公開談論性相關的話題,往往都能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

看更多:懶人包|Misa米砂 事件總整理 毀滅國手前男友、激瘦女乃消風

米砂在AV界闖出了一番成績,目前也已經監製出非常多作品,而她也會將片場發生的趣事透過圖文或是影片的方式分享給觀眾。而今日米砂似乎有感而發的在限時寫下:「有些男生都以為,大GG是一切的萬解,認為不受女生歡迎就是GG不夠大」。

圖
圖片來源/米砂IG

米砂以女性角度解讀,透露女生並不會因為只因大GG就愛上對方:「如果是因為大GG才喜歡的話,那些偶像、男團全部海選時就直接脫褲子就好了啊,不看才藝也不看臉蛋,全憑老二大小出道」。

圖片來源/米砂IG
圖片來源/米砂IG

米砂也補充其實下面大只是「加分題」而已,她認為男生的其他條件如:長相、舉止談吐、能力、打扮…等才是占比最大的項目。

最後米砂更無情吐槽:「如果綜合能力值低到爆炸,空有那根大老二,那你跟一根按摩棒的價值有什麼兩樣」、「而且按摩棒不會累,你會累」。

圖片來源/米砂IG
圖片來源/米砂IG

米砂日前在IG曬出一張性感女僕裝照,只見以往身材微肉的她,近期幾乎快變成皮包骨。而肚子的部分更是瘦到整個都凹了下去,也讓粉絲們相當擔心她的身體狀況,紛紛叮嚀她要多吃點:「太瘦了啦,有點過頭了」、「瘦下來真的美,但是還是要注意健康」、「要多吃點,才有力氣工作」。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