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TR日本街訪「最紅台灣人」是誰?第一名出爐 網讚:正港國際巨星


YTR日本街訪「最紅台灣人」是誰?第一名出爐 網讚:正港國際巨星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三原慧悟.jpg
三原慧悟

Youtuber三原(三原慧悟)頻道類型主要以分享台日文化為主,多變的影片風格及有趣的主持方式,讓他成為台灣首位訂閱破百萬的外籍Youtuber!而三原最近回到日本,拍攝了許多以日本當地的題材,他和JUN醬(村上淳也)也一起上街訪問,揭曉日本人對於台灣疫情「零確診」的反應,以及訪問大家心目中「在日本最紅的台灣人是誰」,沒想到不少日本人都認為是「她」,掀起熱議!

更多:曾共浴、睡同張床!愛莉莎莎自爆「微單身」 網瘋猜原因:三原回日本!

來源:三原IG

從三原最近PO出的影片中可以看到,他在日本街頭進行街訪,他先是要路人猜猜看,他們平常看得懂的漢字組合在一起會是什麼意思,並分別列出「小鮮肉」、「吃醋」、「加油」等字,雖然在訪問過程中沒有任何人答對,不過大家給的答案都相當有創意!

來源:三原JAPAN Sanyuan_JAPAN YT

後來,三原要路人猜台灣目前疫情的確診數,有不少人都表示,有聽聞台灣的防疫做得很好,有些人一猜就中,但也有人猜一萬!不過,當大家聽到台灣「連續零確診」都感到非常驚訝,甚至有人開玩笑說,「那肯定是沒做檢查」!對於日本捐疫苗給台灣,也有人認為這樣很好,並表示「311地震的時候,台灣很快就出手幫忙」讓他印象深刻,三原聽了也感動直呼,「我好想哭」!

來源:三原JAPAN Sanyuan_JAPAN YT

最後,三原加碼詢問路人心目中馬上會想到的台灣人是誰,前三名分別是防疫有功的唐鳳、桌球選手福原愛的前夫江宏傑,而第一名則是南韓女團TWICE中的成員「周子瑜」,讓人可以感受到周子瑜強烈的舞台魅力,連日本人都對她深深著迷呢!看到日本人對台灣的稱讚,不少台灣網友感動表示,「子瑜果然是台灣之光」、「看到外國人對台灣的肯定,身為台灣人很驕傲呢」、「下次務必要告訴日本人,台灣也很喜歡日本」,再次展現台日友好。

來源:JUN醬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