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共浴、睡同張床!愛莉莎莎自爆「微單身」 網瘋猜原因:三原回日本!


曾共浴、睡同張床!愛莉莎莎自爆「微單身」 網瘋猜原因:三原回日本!

YouTuber「愛莉莎莎」個性直爽活潑,深受許多粉絲喜愛。近期愛莉莎莎經常和「三原」合作拍片,兩人CP感十足,日前愛莉莎莎脫口而出「微單身」,讓不少粉絲瘋猜兩人感情狀況,直呼就是因為三原才「微單身」!

看更多:疫情陷入黑暗期!愛莉莎莎壓力大到「全身蕁麻疹」:長到耳朵、喉嚨

圖片來源/愛莉莎莎IG

愛莉莎莎從去年開始就經常和三原合作拍片,兩人不但一起泡溫泉,甚至還找過算命師算過兩人合不合,CP感十足的他們,讓不少粉絲敲碗快在一起。而日前愛莉莎莎在IG上分享實用小物,脫口而出現在是「微單身」狀態,讓不少粉絲紛紛看見關鍵字,瘋猜是因為三原回日本的關係,兩人的曖昧之情再次浮上檯面,引人關注。

圖片來源/愛莉莎莎IG

愛莉莎莎貼文一出,不少粉絲看見重點關鍵字,紛紛留言,「微單身是因為三原回日本嗎」、「微單身的部分」、「大家重點都在微單身」、「微單身是怎樣」、「三原回日本所以微單身」、「只注意微單身」、「恭喜老爺賀喜夫人!」、「微單身是什麼意思!!!」。

圖片來源/愛莉莎莎IG

事實上,前陣子愛莉莎莎才和三原一起算過命,算命老師表示兩人的個性上互補,因此在合作上非常適合,但對於感情上,算命老師保守地表示,「我覺得這樣的合作,就算是朋友都非常適合了」,兩人的確配合得很好,但不會以合盤、算命的方式,判斷兩個人能否成為情侶。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