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身失蹤?峮峮大腿根部外露 「20秒慵懶片」掀爆動:狂重播!


下身失蹤?峮峮大腿根部外露 「20秒慵懶片」掀爆動:狂重播!

中信兄弟啦啦隊隊員「峮峮」(吳函峮),憑著甜美長相擄獲不少粉絲,除了深獲台灣球迷喜愛,也紅到國外去,被日本媒體譽為「台灣第一啦啦隊美少女」!經常透過社群分享日常生活的她,最近也在IG發了一段20秒「下身失蹤」的影片,吸引超過七萬人關注,引發熱議!

看更多:小鬼黃鴻升展覽將結束!峮峮「低調現身」凝視畫作 粉絲心疼打氣

圖片來源:峮峮 IG

峮峮去年因小鬼(黃鴻升)驟逝一事,歷經了一年多的療傷時間,現在已經漸漸走出傷痛,回歸忙碌的工作,重新找回生活重心的她,不僅保持著甜美外型、身材也維持非常好,依然頂著一頭俏麗短髮,萌翻粉絲們!而她最近也在IG發了一張看似「沒穿褲子」的照片,身穿灰色oversize上衣的她,露出一截白皙大腿,帶著眼鏡,散發一股剛睡醒的慵懶感,邪惡視角讓許多粉絲們心花朵朵開!

圖片來源:峮峮 IG

影片發出至目前已超過7萬多次的觀看,不少粉絲看了都紛紛留言,「太適合妳了」、「好俏皮」、「也太正」、「衣服哪裡買的好可愛」、「好漂亮」、「峮好可愛」,甜美模樣成了大家眼中的焦點!

圖片來源:峮峮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