誇張!女主播報氣象背後竟跳出「謎片」 13秒畫面全國放送!


誇張!女主播報氣象背後竟跳出「謎片」 13秒畫面全國放送!

直播雖然能與觀眾即時互動與報導最新情況,但若是發生意外也是即時放送!美國華盛頓州電視新聞台《KREM》近日就發生一起播報意外,女主播寇迪普羅特(Cody Proctor)在準備把畫面交給氣象專家博思(Michelle Boss)時,原本應該秀出天氣圖卡的螢幕卻出現13秒不雅「謎片」片段,當下兩人雖然不知道,但露骨的畫面曝光後瞬間在網路上瘋傳!事後《KREM》立刻公開道歉,但卻未解釋為什麼發生這樣的事件!

看更多:平成怪物引退!松坂大輔告別23年職棒人生 淚曝:右手已無知覺

圖片來源:TWITTER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美國華盛頓州電視新聞台《KREM》當家主播寇迪普羅特17日播報晚間新聞,六點半左右時將現場交由氣象專家博思接棒,接著博思說道:「這種溫暖的氣溫,本周將再維持幾天,當然不會一直都這樣,不過這個周末至少會有個不錯的天氣和溫度。」接著螢幕左上角竟出現女優躺在床上騷首弄姿的「A片」,還長達13秒,雖然第一時間兩名主播都沒有發現,但畫面已全國放送。

圖片來源:TWITTER

尷尬的鏡頭立刻在網路上瘋傳,電視台也在事故發生幾個小時後立刻在晚間11點的新聞透過主播致歉,「在先前的節目播出了一段不恰當的影片,我們感到非常抱歉也努力確保類似的事情不會再發生」。當地警局事後也發表聲明,除了證實這件意外,更指接到許多民眾的「投訴電話」,引起很大的討論,目前已請技術部門進行調查,但卻未解釋為什麼謎片會意外在電視上播出。

圖片來源:TWITTER

據悉,這不是第一次有電視台出包,早在2016年CNN在感恩節期間就曾發生誇張意外,播出知名廚師安東尼·波登(Anthony Bourdain)的節目《波登闖異地》時,突然出現長達半小時的「情色片」,一直到晚間11點畫面才消失,當時引發不小爭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