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成怪物引退!松坂大輔告別23年職棒人生 淚曝:右手已無知覺


平成怪物引退!松坂大輔告別23年職棒人生 淚曝:右手已無知覺

日本棒球好手「平成怪物」松坂大輔昨天(19日)在西武獅大本營埼玉所澤舉行退休記者會,更在下午的比賽進行生涯最後一次投球,結束23年職棒傳奇生涯!這位締造多個不敗神話的「平成怪物」也在記者會坦言,傷勢讓他的「右手麻木」,精神上也感到非常痛苦,甚至到了「連要投出一球都會感到恐懼」的地步,因此才決定「真的該退休了」!

看更多:全運會再摘金!郭婞淳放棄59公斤級 「越級挑戰」背後原因超暖心

圖片來源:youtube

媒體報導,現年41歲的「平成怪物」松坂大輔在甲子園時期就已嶄露頭角,不僅曾以單場250球完投17局獲勝,更多次在國際賽事讓台灣隊相當頭痛,也令廣大台灣球迷留下深刻印象!松坂在1999年經選秀加入西武獅隊,2004年率領日本拿下雅典奧運銅牌以及2006、2009年的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冠軍,成為日本隊王牌投手!2007年松坂大輔挑戰美國大聯盟,還拿下最高殿堂的世界大賽「冠軍戒指」,通算美、日職生涯共獲得170勝投。

圖片來源:youtube

經歷過大風大浪的松坂大輔最終也逃不過傷病纏身,昨天下午的引退記者會上他除了感謝所有人的一路支持,也多次克制不住情緒流下淚來,坦言退休最大的原因是「右手麻木很嚴重」,雖然動了手術但疼痛的情況至今都沒有改善,已經沒有知覺,精神上更受到衝擊,也深知投出去的球已經不行了,更曾朝著右打者的頭部而去,「現在光是投出一球都覺得害怕」。

昨天的引退比賽中松坂大輔最後一次站上投手丘,擔任先發投手面對生涯最後一名打者、橫濱高中學弟近藤健介,總計投出1個好球、4個壞球,最快球速僅剩118公里,最後送出保送結束了傳奇的職棒人生,西武巨蛋的全場觀眾也起立致敬,最後他繞著球場走一圈、向現場球迷揮手道別,西武隊友、日本火腿橫濱高校的學弟們更將他拋起,正式結束璀璨的23年生涯。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