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檢舉非法僱用外傭!王陽明「爆氣比中指」回擊酸民:一直針對


被檢舉非法僱用外傭!王陽明「爆氣比中指」回擊酸民:一直針對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陽明.jpg
王陽明

藝人王陽明與蔡詩芸結婚後育有一女,感情相當甜蜜,兩人也時不時會在社群上曬出甜蜜畫面,讓一票網友相當羨慕。不過上個月他們爆出讓外傭從後車廂上車,引起譁然,雖然蔡詩芸隨後也PO出照片反擊,不過沒想到這個月又被網友懷疑非法雇用外傭,讓王陽明也忍不住發聲。

更多:出售麥拉倫600LT!王陽明自揭「迷失自我」:物質的快樂太假

來源:王陽明IG

日前,王陽明和蔡詩芸被網友質疑,其實並不符合申請外傭的資格,引發「非法聘請外傭」的質疑聲浪。有網友認為,王陽明和蔡詩芸可能是藉著家中其他家人的名義,來申請外傭,再度引發討論。日前,王陽明也忍不住針對此事爆氣反擊,前後在IG上傳兩篇限時動態,表示:「前段時間Dizzy(蔡詩芸)和我一直被酸民針對,我覺得很無聊,不想回應,但今天酸民又來了,今天新聞報被酸民檢舉」,並針對此事做出回應。

來源:王陽明IG

從曝光的限時動態中,王陽明直接附上文字敘述,表示自己申請的外籍工作者是家庭幫傭,一切流程都有遵循合法規定,並沒有非法的疑慮。而他也直接表示「TO:親愛的酸民」,更附上斗大的中指圖案,直接槓上網友。

來源:王陽明IG

除此之外,蔡詩芸也透過臉書表示:「謝謝你的檢舉,幫我們證明有照規矩執行,感恩的心」,幽默反擊網友。事實上,先前爆發外傭從後車廂上車的事件後,蔡詩芸也曾出面解釋,由於車子是七人座,所以坐後面的人為了方便都會從後車廂上下車,也透露被誤會了之後覺得很好笑,是個天大的誤會,結果沒想到現在又被做文章。

來源:王陽明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