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售麥拉倫600LT!王陽明自揭「迷失自我」:物質的快樂太假


出售麥拉倫600LT!王陽明自揭「迷失自我」:物質的快樂太假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陽明.jpg
王陽明

藝人王陽明擁有陽光帥氣的外型,本是許多女孩們心中的男神。在他開設Youtube頻道之後,因為熱愛超跑的緣故,讓他的男粉絲也瞬間飆漲許多,他經常會拍影片跟大家分享各式各樣的車子,讓不少網友們看到他開名車都羨慕不已!不過,王陽明最近突然在頻道《Empire Motor Club》中,宣布要出售愛車,甚至會把頻道停更,掀起熱議!

看更多:王陽明揪友開超跑上路!「無掛牌」遭警察攔截請拖吊 回嗆:搞我?看他敢不敢吊!

圖/王陽明臉書
圖/王陽明臉書

王陽明26日在社群平台公布自己要割愛,把愛車「麥拉倫600LT」賣掉,他感性表示,「這台車曾是夢想車,但是在這段疫情肆虐的期間,思考了內心真正想要的是什麼...等人生問題」。他為了順利把愛車賣掉,也把車子相關的詳細資料一一介紹,歡迎有意接手的車主可以直接聯絡他。

圖/王陽明臉書
 

後來,王陽明也在YouTube發佈新片,為了避免大家亂猜測,他在影片裡也特別強調「賣車跟財務問題沒有關係」,王陽明也向大家解釋「真正原因」,在人生上有很多目標,而他達成「得到夢想車」這個階段性的目標,不過在新冠肺炎肆虐的這段期間,他也花了更多時間在這台「夢想車」麥拉倫身上,「我幾乎每天都會開這台車,不過我發現我對它的愛,比起剛買它時,已經不同了!」

圖/Empire Motor Club / EWC
圖/Empire Motor Club / EWC

此外,對於那些不了解他的人攻擊他說「只是想要關注」、「只是喜歡買賣」等言論,王陽明則回應,「我可能比一般人更常換車,但這是我的選擇」,他也坦言自己愛「玩車」,並表示這是自己的生活方式!王陽明也認為,在這段時間他迷失了自我,所以需要放棄一些「太物質的事物」,包括這台麥拉倫,「這不是車的問題,看看這台兇猛的車,怎麼能夠不開心呢?」,不過他覺得真正的快樂並不是用物質就能滿足的!同時,他也承認自己對拍汽車影片這件事,是有點累了,於是決定暫時將YouTube頻道停更。

圖/Empire Motor Club / EWC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