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亦儒直播帶貨突「哽咽痛哭」!罕見吐心聲 網不買單痛批:愛作秀


辰亦儒直播帶貨突「哽咽痛哭」!罕見吐心聲 網不買單痛批:愛作秀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辰亦儒.jpg
辰亦儒

藝人辰亦儒從男團「飛輪海」出道,近年將演藝重心轉往中國發展,出演過不少戲劇作品,像是最近在陸劇《斗羅大陸》飾演肖戰的老師,也參加拳擊真人秀節目《拳力以赴的我們》,除了積極忙碌演藝活動外,他也跟上潮流成為帶貨直播主!沒想到,辰亦儒最近直播到一半,竟突然紅了眼眶、低頭哽咽,掀起網友熱烈關注與討論!

更多:台藝人歡慶「祖國」國慶!辰亦儒比心狂放電 網怒:快滾回去

來源:辰亦儒微博

辰亦儒近年積極在中國發展演藝事業之外,也跨足直播帶貨的直播主工作,沒想到近日直播時,他話講到一半突然情緒整個湧上,在鏡頭前紅了眼眶、低頭哽咽,身邊的工作人員見狀立刻心疼大喊,「你不能這樣,辰亦儒!」,後來他完全止不住情緒,整個人就直接崩潰大哭。

來源:辰亦儒微博
來源:辰亦儒微博

辰亦儒在情緒平復之後,一邊擦眼淚,一邊吐露真心話,他哽咽表示這段時間直播帶貨,自己都會看大家的評論,也會截圖傳給團隊,但每天成交量破十萬,「總會有一點那麼的疏忽,但我希望我們可以做的很好,做的越來越好」,最後他也表示,希望大家在這個直播間是開心的,觀眾不買也沒關係,可以上來跟他聊聊天。

來源
來源:辰亦儒微博

影片一出,許多粉絲紛紛留言鼓勵,「别哭,你很用心的」、「我以後誰的東西都不買,只買你的」,但也有網友狠批辰亦儒是在作秀,「靠眼淚賺錢」、「演戲演到直播間了?」、「太多了哦!」不過,好友郭品超則暖心替他打氣,「辛苦了兄弟!為了讓粉絲買到更多更好,更有性價比的東西,你的付出和努力,我都看到了!我可以向大家保證!」。

來源:辰亦儒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