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藝人歡慶「祖國」國慶!辰亦儒比心狂放電 網怒:快滾回去


台藝人歡慶「祖國」國慶!辰亦儒比心狂放電 網怒:快滾回去

昨日(10月1日)是中國72周年國慶,許多台灣藝人紛紛在微博發文祝賀,包含辰亦儒、張紹涵、張鈞甯等人,就連先前遭到中國網友認為是「台獨」的張鈞甯也轉發中國央視的文章並且寫下祝賀。

更多:女版飛輪海?汪東城、辰亦儒「化身正妹」嗨問:要再組團嗎?

來源:辰亦儒微博

男星辰亦儒近期積極在中國發展演藝事業,近日他也參加中國拳擊真人秀節目《拳力以赴的我們》。昨日(1日)他在微博上傳響應「為祖國比心」活動的祝賀影片,影片中他身穿印有大大中國字樣的紅色外套,燦爛的微笑加上不斷地對鏡頭發射愛心,電力十足。而歌手張韶涵先前就曾登上中國的十一晚會及建黨百年晚會,當時就已經造成台灣網友熱議,而昨日她也在微博上連發兩篇文替中國國慶祝賀,更在影片中說道「我是中國人」,中國網友狂讚「和Angela一起祝祖國繁榮昌盛」。

來源:張韶涵微博

演員張鈞甯先前因為碩士論文中提及「我國」而遭到中國網友出征指為「台獨」,事後發聲回應,並表示「兩岸中國人都是中華民族的組成部分,我不是台獨,五千年中華文明讓我們學會的是堂堂正正頂天立地的中華兒女之道。」表態自己並非台獨的身分。此次中國國慶也在微博上轉發中國央視的文章表達祝褔,更有眼尖的網友發現發文時間是九點零四分,與張鈞甯的生日一致,更讓網友大讚她的小巧思別具心意。

來源:張鈞甯微博

其他更有多位台灣藝人包含陳立農、歐陽娜娜、賴冠霖等人都發文祝賀「祖國」生日快樂、繁盛昌榮,中國網友也紛紛在留言一同開心慶祝,也有部分台灣網友怒罵「舔共」,正反意見再次引起熱烈討論。

來源:辰亦儒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