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出新高度!羅伯派汀森版《蝙蝠俠》預告來了 史上最狠黑暗騎士登場


帥出新高度!羅伯派汀森版《蝙蝠俠》預告來了 史上最狠黑暗騎士登場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羅伯派汀森.jpg
羅伯派汀森

好萊塢巨星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當年拍攝經典吸血鬼大片《暮光之城》(Twilight)走紅,英俊帥氣的形象廣受全球粉絲喜愛,星途大開更接演多種不同類型的電影,去年更在《天能》展現精湛的演技!先前羅伯派汀森首度加盟DC大家庭,飾演最新一代超級英雄「蝙蝠俠」(The Batman),備受各界期待!近日DC就公開全新《蝙蝠俠》的前導預告,羅伯派汀森穿上戰袍,霸氣的模樣與暗黑氛圍讓不少影迷都相當期待!

看更多:20樓往下丟!iPhone 13 Pro和NOKIA 3310誰最耐摔? 實測結果曝光

圖片來源:IMDB

現年35歲的好萊塢男星羅伯派汀森以《暮光之城》為人所知,脫下「吸血鬼」形象再靠著《天能》人氣再次水漲船高,無論是商業大片還是文藝獨立電影,他的出色表現都能讓觀眾眼睛一亮!日前羅伯派汀森就接棒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擔綱最新一代的「蝙蝠俠」,新片將是繼2005年「黑暗騎士三部曲」之後再次推出的系列作品,更被看好是羅伯派汀森的生涯代表作,未上映就造成轟動。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近日「DC FanDome」盛會公開全新的《蝙蝠俠》電影預告,這部改編自漫畫的大片講述羅伯派汀森飾演的「布魯斯韋恩」(Bruce Wayne)剛回到高譚市後的第二年,且還未成長為經驗豐富的超級英雄,並和警長「詹姆士高登」(James Gordon)攜手合作打擊犯罪。預告片一開場就看見桌上出現一杯咖啡,拉花中的「問號」也留下一個玄機,接著驚見「貓女」柔伊克拉維茲(Zoë Kravitz)和完全變身成醜陋「企鵝人」的實力派演員柯林法洛(Colin Farrell)輪番登場。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全新的《蝙蝠俠》呈現黑暗氣氛,羅伯派汀森也穿上經典戰袍霸氣現身,據悉,此版本的蝙蝠俠聚焦於擁有巨大的「復仇之心」,將解開一連串謎團、改正高譚市的腐敗現況。劇中更有許多蝙蝠俠暴力、打擊反派的狠勁,還有一段與柯林法洛「企鵝人」的飛車追逐畫面,讓影迷看了都熱血沸騰!《蝙蝠俠》預計將於2022年3月上映。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