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樓往下丟!iPhone 13 Pro和NOKIA 3310誰最耐摔? 實測結果曝光


20樓往下丟!iPhone 13 Pro和NOKIA 3310誰最耐摔? 實測結果曝光

說到「全世界最耐摔」的手機,相信很多人心中都會想到經典「神機」NOKIA 3310!早在2000年時期就因為「堅硬不壞」的機身、百玩不膩的貪食蛇遊戲,廣受全球粉絲歡迎!不過在蘋果公司推出最新的iPhone 13系列一個多月後,近日就有一名國外知名YOUTUBER將3310和iPhone 13 Pro進行一場「終極摔落測試」,把兩支手機從20樓的高度往下丟,究竟NOKIA 3310的最硬神話是否會被打敗呢?

看更多:太犯規!美式餐廳新制服「蜜桃全露出」 網紅傻眼:完全遮不住

圖片來源:YOUTUBE

經典神機NOKIA 3310推出後立刻受到歡迎,一直到停產為止在全球銷量達到1.26億部,更以怎樣都摔不壞的堅固耐用聞名,因此被網友稱做「不死神機」,甚至還產生許多傳說,像是被車輾過也不會壞、曾經被拿來擋子彈、從外太空墜落也能照常使用等,也不斷被拿來與其他手機比較,同時也是許多業餘愛好者的收藏品之一,更曾在2017年底推出過「復刻版」。

圖片來源:YOUTUBE

近日擁有754萬訂閱者的烏克蘭知名「虐機狂人」TechRax,就上傳了一部最新影片,他將最新的iPhone 13 Pro與NOKIA 3310進行一場終極摔落測試,一開始他從20樓高的樓梯間將金剛不壞的Nokia 3310 往下摔,結果手機先是垂直下降,接著撞擊到四周的欄杆,最後整台電話零件散落一地、四分五裂躺在地上,也無法再使用。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然後,他繼續將裝上透明MagSafe保護殼的iPhone 13 Pro也從20樓往下丟,第一次測試時背部玻璃出現裂痕,但神奇的是正面螢幕居然完全沒事,相機功能也依舊正常;接下來第二次摔iPhone 13 Pro,背面毀損情況更嚴重,已經看到部分內部零件露出,但前螢幕仍舊可以繼續使用,一直到最後一次測試,背面毀損情況比前二次有更多玻璃掉出,但是螢幕還是可以正常使用,耐用性和堅硬程度已超越「神機」3310。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