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犯規!美式餐廳新制服「蜜桃全露出」 網紅傻眼:完全遮不住


太犯規!美式餐廳新制服「蜜桃全露出」 網紅傻眼:完全遮不住

美國連鎖餐廳「Hooters」以辣妹服務生聞名,員工不僅會穿上低胸服裝上班,更主打「搖呼拉圈」的表演活動,吸引不少忠實顧客!近日就有一名在Hooters工作的女網紅拍片抱怨,指公司推出的「新制服」實在太過暴露,褲子短到整個「屁股蛋」完全露出、幾乎無法遮蔽,讓旗下眾多女員工感到不滿,甚至還有人直言換上新短褲像極了「謎片女優」,引發一陣議論!

看更多:Converse穿到裂!克莉絲汀史都華踩「超爛帆布鞋」亮相 帥氣穿搭網讚爆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美國知名辣妹餐廳Hooters最廣為人知的就是「Hooters女郎(Hooters Girls)」,服務生會穿上性感緊身服並在用餐時進行呼拉圈表演,全球有超過400家分店,深受不少男士喜愛!近日Hooters餐廳就宣布所有女店員要穿上新的「改版制服」,不過原本的舊款短褲已經夠短了,現在新的熱褲布料更是少得誇張,引來大批員工的抗議,更有多名服務生因此產生離職念頭。

圖片來源:YOUTUBE

近日在HOOTERS擔任調酒師的女網紅克莉絲汀桑格 (Kirsten Songer) 就在TIK TOK分享了這套新制服,只見原本舊款制服還可以蓋住一半屁股,但新的熱褲卻是短到整個「屁股蛋」露出,為避免走光,她還在裡面加了一件緊身褲,她直說:「這些褲子已經不再蓋住任何東西了,這也是為什麼所有『Hooters女郎』都很生氣的原因,這根本不是我一年前應徵進來時所同意穿的制服」。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另外,也有其他HOOTERS服務生出面抗議,直言感覺自己換新褲子後猶如「AV女優」,還有人邊穿邊罵:「這是內褲吧!」。對此,Hooters官方也出面解釋,原本公司態度相當強硬並不打算調整尺度,聲明中表示,「若員工經過2週仍無法接受,可以調派至其他職位或另謀高就」,但前天(17日)又更新政策,表示開放員工自行選擇穿舊版或新版制服上班。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