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玩笑惹怒KID!鬼鬼「錄影下車爆哭」自責道歉:記得尊重愛你的人


開玩笑惹怒KID!鬼鬼「錄影下車爆哭」自責道歉:記得尊重愛你的人

節目《綜藝玩很大》最近喜迎七週年,在最新一集節目中,鬼鬼(吳映潔)與KID(林柏昇)因為一句玩笑話,竟在路邊直接大吵架,鬼鬼甚至在下車之後整個大爆哭,讓現場人員們都感受到氣氛相當尷尬!事後,鬼鬼在18日於社群上發文解釋落淚原因,也再次向林柏昇道歉,掀起網友熱烈關注與討論!

更多:GEmma吳映潔踩「12cm厚底跟鞋」 煙燻妝超狂登場!

來源:吳映潔IG

在最新一集的《綜藝玩很大》節目中,鬼鬼跟KID一同開車去換釘子,下車後鬼鬼看到KID依然還坐在車上滑手機,便開玩笑地說,「他叫我下來,你看他在幹嘛!」,不料KID卻嚴肅表示,自己是在跟廠商討論工作的事,還直接對鬼鬼開砲說,「妳本來想害我啊?妳本來想跟大家講說我在偷懶啊!」。

來源:吳映潔IG

後來,兩人回到車上,KID聽到鬼鬼說自己很幼稚,忍不住再次爆發衝突,鬼鬼激動的解釋,「我沒有這個意思!」並直接下車離開,但她一下車就馬上爆哭,「奇怪!我不想坐那台車了啦!我就跟你說我沒有這個意思,我覺得我有點傷心」,後來KID也追上鬼鬼,兩人在鏡頭前為自己的不對互相道歉。

來源:吳映潔IG

事後,鬼鬼也針對吵架一事在社群上PO文吐心聲,「不經意的一個小玩笑讓KID哥不開心,其實當下我也嚇到,一開始哭泣是因為怕被誤會,擔心KID哥以為我真的誤會他偷懶,後來的哭泣更多是因為自責!」

鬼鬼闡明自己流淚的原因,也坦言這次的事情讓她了解,「無論身邊的人再疼我再愛我,我都要記得尊重和謹慎」,最後她也向KID再次道歉,並感謝這個小插曲讓他們之間的距離更靠近。

而KID也暖心回應表示,「這就是實境節目嘛!」、「在雞排店前面吵架好丟臉~」、「這種事也要PO三篇!」,幽默的化解尷尬的氛圍,也展現出兄妹之間的好感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