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光》停播!盤點10位「國光女神」青澀照對比 網:回不去了


《國光》停播!盤點10位「國光女神」青澀照對比 網:回不去了

節目《國光幫幫忙》陪伴了許多人長大,除了不少名人都曾經在節目上露臉之外,《國光》也打造出了相當多位的國光女神,為觀眾謀了不少福利。

國光至今播出已經長達15年,共3389集,如今得知節目停播的消息,不少國光女神也紛紛曬出以前自己在節目上青澀的照片,讓網友們看完後超訝異,直呼真的超級懷念!

因此小編整理出《國光幫幫忙》10位國光女神青色舊照:

 

凱莉

我的青春我的家 謝謝國光讓我可以任性的不性感 跳最想跳的舞 想念所有的一切
圖片來源/凱莉IG

大家還記得左邊是什麼時候的凱莉嗎?近年來凱莉的風格多走成熟路線,想必大家也很久沒有看到咩咩頭瀏海的她了吧。而近日她也表達了對《國光》滿滿的感謝:「我的青春我的家,謝謝國光讓我可以任性的不性感,跳最想跳的舞」,青澀照片也讓粉絲直呼真的是時代的眼淚啊!

 

梁云菲

圖
圖片來源/左翻攝自國光幫幫忙YT、右梁云菲IG

被譽為是「國光當家女神」的Nana梁云菲,也是外型變化超大的一位!近日Nana回顧了自己8年前的錄影片段,看到自己黑短髮清純的樣子也直呼真的超懷念。

影片中提到她對國光的感情真的相當難割捨,其中一個原因是因為自己在身上許多部位都有刺青,但也因此遭到不少節目打槍,但唯有國光一直給她出場機會,也讓她相當珍惜。

 

王晴

圖片來源/左翻攝自國光幫幫忙YT、右梁云菲IG
圖片來源/左翻攝自國光幫幫忙YT、右王晴IG

來自金門人稱「軍中情人」的王晴又有台劇林志玲的外號,但她以前和現在的外型差異不大,幾乎維持著一貫的黑長髮,不少人也是被那集《金門夢中情人》圈粉的,3年過去了她還是一直保持著不變的優雅氣質和外型。在得知《國光》要停播後,王晴也非常感嘆還好自己有上過這麼經典的節目。

 

Una

林書葶
圖片來源/Una FB

今年27歲的Una在21歲時就加入了《國光》,距今竟已長達6年之久!不少人都是被她開場熱舞的片段圈粉,Una也表示自己因為這個節目開啟了自己的演藝之路,因此《國光》對她來說就像娘家一樣,而網友也發現6年前的Una和現在幾乎沒有太大差異,除了眼睛有些微的變化外,整體還是維持著當年超稚嫩的外表。

 

若穎

若穎
圖片來源/若穎IG

同樣被最多人點名的若穎也是超經典的國光女神之一!昨天她在IG發文懷念之前上節目的時光,當時只有開場舞跟結尾Ending可以有露臉機會,所以若穎都會很努力的研究舞蹈爭取更多出場鏡頭。因此她也非常感謝製作人和主持人一直給她能被觀眾看見的機會,不少人看到舊照後也超直呼真的很懷念看她跳舞的那段時光。

 

鮪魚

若穎
圖片來源/鮪魚IG

鮪魚曬出之前還在《國光》擔任助理主持時的超青澀模樣,當時的她才19歲,衣服也多以洋裝和超高高跟鞋和熱褲為主,而當年她的一頭棕色超長捲髮也是特色招牌之一。不少人也直呼鮪魚堪稱是變化最大國光女神之一,她也透露自己自從把頭髮剪短後就真的回不去了,時代的眼淚引起不少人共鳴。

 

小茉莉

圖片來源/左翻攝自國光幫幫忙YT、右王晴IG
圖片來源/左翻攝自國光幫幫忙YT、右小茉莉IG

超大洋娃娃電眼絕對是小茉莉最明顯的特色,她曾多次在《國光》擔任助理主持,她透露自己剛開始因為在友台舉牌,因此隨後也被挖掘到了《國光》。而小茉莉最讓大家心動的絕對是「彎腰撿筆」的片段了吧,就連正經的盛竹如大哥都抵擋不了這樣的魅力呢!

 

少少

杜少榛
圖片來源/杜少榛FB

少少日前也在FB分享了一張10年前節目到迪士尼出外景的照片,更大方分享自己在節目上被惡整的「醜照」,開玩笑表示:「謝謝國光帶給我的驚嚇」。而網友也從舊照中發現,近年來少少的身材也越來越好,目前她更是統一獅啦啦隊的成員之一。

 

安喬

安喬
圖片來源/左翻攝自國光幫幫忙YT、右安喬IG

近年來走一個歐美質感辣妹風的安喬,也是國光最經典的熱舞女神之一,先前她更曾經報名參加《中國有嘻哈》,能唱能跳的她也一直是觀眾們心中的No.1!

不少人也紛紛翻出以前安喬在節目上性感尬舞的片段,其中她貼著利晴天熱舞的那集更是已經破了300多萬的觀看次數了。

 

蘇心甯

蘇心甯
圖片來源/蘇心甯IG

最後這位也是從2013年起就進入《國光》成為固定班底的Lala蘇心甯,日前她在FB發文懷念和節目一起度過的點點滴滴,其中她最感謝的就是被製作人簽下的那一刻,她表示自己當時已經30幾歲並也是媽媽身份了,很難想像還能進演藝圈打拼,而製作人則非常溫暖地告訴她:「當媽媽怎麼了嗎,我覺得你很認真也負責任很敬業,很棒!」,這番鼓勵也因此開啟了她的演藝之路。

 

《國光幫幫忙》雖然宣布停播了,不少人也非常感謝透過節目讓大家認識到了更多更棒的藝人,除了對歷屆國光女神都相當難忘之外,大部分觀眾表示更感謝的節目團隊和製作人,對所有的來賓和藝人都非常友善包容,才造就出這麼經典的節目!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