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老媽大膽!瑪丹娜愛女NO BRA上陣 「腋下炸毛」尺度無極限


比老媽大膽!瑪丹娜愛女NO BRA上陣 「腋下炸毛」尺度無極限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瑪丹娜.jpg
瑪丹娜

紅遍全球的西洋天后瑪丹娜(Madonna)向來以大膽作風、挑戰尺度邊緣的形象活躍在演藝圈,出道近40年擄獲世界各地粉絲的心,不過她的大女兒蘿德絲里昂(Lourdes Leon)也承襲她的衣缽,無論是外貌還是個性都如同老媽一般,深受時尚藝術圈喜愛,也多次成為媒體焦點!最近蘿德絲里昂接受雜誌採訪,穿上性感又前衛的洋裝,還大方展現炸開的「腋毛」,崇尚自然的作風再度引發大批網友議論!

看更多:躺著賺!馮迪索出演漫威電影 全片不露臉「僅說3字」海撈15億

圖片來源:Lourdes Leon

現年25歲的蘿德絲里昂是美國天后瑪丹娜與演員卡洛斯·里昂(Carlos Leon)生下的大女兒,一直都以大膽、前衛的風格示人,尤其喜歡秀出不修邊幅的「腋毛」,提倡真實展現身體的樣貌!蘿德絲里昂遺傳老媽的優秀基因,去年8月正式與模特兒公司簽約,進軍時尚界,也登上紐約時裝周、替多個知名時尚品牌走秀,雖然年紀輕輕但在舞台上有著大將之風,演藝事業備受外界看好。

圖片來源:瑪丹娜IG
圖片來源:Lourdes Leon

近日蘿德絲里昂就接受雜誌《Interview》的訪問,拍攝多張大尺度的火辣美照,其中一張她穿上「紅色線條裝」,看起來迷濛又性感,另一套則換上穿超短黃色斜肩洋裝,因為沒有穿內衣,「點點」就這樣大方嶄露出來、側乳一覽無疑,她還將右手舉起,「腋毛」直接炸出,毫不掩飾地展現真我的一面,立刻獲得許多網友的狂讚與留言。

圖片來源:Lourdes Leon

媒體報導,蘿德絲里昂在採訪過程中也談到成長過程,爆料老媽是個「超級控制狂」,「我這輩子都被她控制,一直到高中畢業才擺脫她,才開始自己獨立」,更透露雖然是星二代,但媽媽自小就教導他們「不應該恣意揮霍錢財」,家中沒有一個小孩拿過零用錢,念大學的學費也是自己出錢,更說:「在金錢上,當模特兒是個很明智的決定,也很享受整個過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