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著賺!馮迪索出演漫威電影 全片不露臉「僅說3字」海撈15億


躺著賺!馮迪索出演漫威電影 全片不露臉「僅說3字」海撈15億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馮迪索.jpg
馮迪索

好萊塢知名「光頭硬漢」馮迪索(Vin Diesel)憑著賣座系列電影《玩命關頭》(Fast and Furious)成為一線大咖,演出「唐老大」一角在劇中的強悍與鐵漢柔情形象更是深植人心,同時也是演藝圈的票房保證!不過馮迪索除了靠著精湛演技收入水漲船高外,他的「聲音」更加值錢,先前他就替漫威電影《星際異攻隊》(Guardians of the Galaxy)配音,全片只有「三字台詞」,輕輕鬆鬆就有5450萬美元(約新台幣15.2億元)的片酬入袋!

看更多:衣服總是穿不好!「最強小隻馬」曬純天然BODY UU心機全曝光

圖片來源:IMDB

現年54歲的美國巨星馮迪索2001年開始在動作大片《玩命關頭》扮演靈魂人物「唐老大」,劇中的飆車競速、槍林彈雨以及許多熱血沸騰的飛車畫面,都讓許多觀眾看了津津樂道,長達20年間共有9部相關系列作品推出,一集比一集精彩!今年推出的續集《玩命關頭9》(Fast & Furious 9)也叫好叫座,更在全球突破7.048億美元(約新台幣195億元)的票房,疫情期間吸金力依舊令人咋舌。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IG

近日媒體報導,2014年馮迪索曾替漫威超級英雄電影《星際異攻隊》角色「樹人格魯特」(Groot)配音,不過因為劇中他從頭到尾只會重複一句話「I am Groot」(我是格魯特),再加上一些不同聲調的嘶吼聲,當時僅花了15分鐘錄製,就讓他海撈5450萬美元(約台幣15.2億元)的片酬,等於「一個字」就可進帳1816萬美元(約新台幣5.7億元),名符其實躺著賺!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IMDB

事實上,馮迪索在《星際異攻隊》的配音一點都不簡單,除了英文版外還必須錄製俄文、西班牙文、葡萄牙文、德文...等多國版本的台詞,也錄了中文版本,前前後後配音超過1000次,看得出對此片花了不少心思,也帶動了「格魯特」的高人氣!據悉,漫威也在今年開始製作專屬影集《我是格魯特》(I Am Groot),預計將於明年在Disney+首播。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