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大胃王吃出病!吃播到一半「倒地昏迷」滿口爛牙掉落:拿命賺


正妹大胃王吃出病!吃播到一半「倒地昏迷」滿口爛牙掉落:拿命賺

近年來「大胃王吃播」的相關影片越來越多人關注,不少大胃王吃播主為了吸引觀眾目光,吃下驚人的食物量,卻也導致身體不堪負荷。近日一名中國吃播博主「大胃王桐桐」,即使擁有驚人的誇張食量,體重卻僅僅只有42公斤,特殊的反差吸引高達400多萬粉絲關注,不過卻有網友發現桐桐疑似身體成受不了,不僅牙齒鬆動、臉色蒼白,有次直播到一半時還突然昏倒,引發外界熱議。

看更多:鄧佳華解凍了?連千毅預告今晚將大戰「吃屎哥」 網嗨:世紀之戰!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年僅20多歲的「大胃王桐桐」,雖然擁有驚人的食量,身高160公分的她體重卻只有42公斤,有次還在開直播前,吃了3小時的吃到飽自助餐,回家後還吃了一大碗湯麵跟包子,誇張的食量令網友印象深刻,不過她曾透露自己因為太會吃被帶去檢查,卻完全查不出異樣。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雖然粉絲們對於「大胃王桐桐」的誇張食量已經習以為常,近日卻有網友發現她才20幾歲就滿口假牙,甚至鬆動掉落,遭到網友猜測是因為長期過度催吐導致牙齒遭到侵蝕,而且吃到後來桐桐也逐漸面露難色,卻仍然苦撐將食物吃下。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另外也有粉絲爆料,有一次大胃王桐桐和老公一起吃播時突然離場,由老公接手繼續吃,卻發現鏡頭外傳出了嘔吐聲,也因此猜測她是去外面催吐完之後才回來繼續吃,遭到網友砲轟浪費食物,此外另一次在2020年的吃播中,吃到一半的她似乎逐漸吃不太下,起身想暫時離開鏡頭前時,剛跨出第一步就馬上昏倒,不少網友對此也忍不住表示:「根本就是用命在賺錢」、「實在浪費食物,吃完又催吐,何必呢?」、「拿命賺錢,值得嗎?」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