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佳華解凍了?連千毅預告今晚將大戰「吃屎哥」 網嗨:世紀之戰!


鄧佳華解凍了?連千毅預告今晚將大戰「吃屎哥」 網嗨:世紀之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連千毅.jpg
連千毅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鄧佳華.jpg
鄧佳華

網紅鄧佳華近日因不停鬧出風波,因此被老闆連千毅宣布「冷凍」。但今日連千毅卻在FB發文預告晚上8點將有鄧佳華與另一位網紅「吃屎哥」的世紀對決,引發網友熱議。

看更多:歷經骨盆碎裂、劈腿曝光 網紅「賴鴻麟」自嘲最倒霉YTR:差點想燒炭

鄧佳華日前先是因未經公司同意,私自答應「反骨男孩」酷炫的演出邀約,又和另一位網紅郭鬼鬼在網路上筆戰,讓老闆連千毅相當頭痛。

為了懲罰他種種的脫序行徑,連千毅決定以「冷凍一週」的方式讓鄧佳華好好反省,不少網友也紛紛表示:「他真的不懂的珍惜工作」、「拜託不要再發文騷擾女生」、「活該被冷凍」。

圖
圖片來源/鄧佳華IG

但今日連千毅卻在Fb發文寫下:「今晚8點,吃屎ㄟ挑戰鄧佳華,吃大便大賽」、「全台最瞎的兩個人,大家最想看誰吃米田共?」、「世紀之戰,不見不散,錯過可惜!」,讓不少網友猜測讓鄧佳華重回鏡頭是否有意解凍,只見連千毅在留言出寫下:「一人一公斤的米田共、互吃對方的米田共」。

圖
圖片來源/連千毅FB

而吃屎哥也不是第一次對連千毅下戰帖了,早在2019年他就曾與另一位網紅魏陽陽向連千毅嗆聲,而比賽內容則是和兩位拳手交手,贏的一方可以獲得3萬元獎金,輸家則必須面對嚴峻的懲罰。

雖然吃屎哥與魏陽陽在場上氣勢十足,更使出了許多招式如天殘腳、九陰白骨爪…等,但最後仍不敵專業拳擊手的攻擊,雙雙被壓倒在地求饒。

圖
圖片來源/吃屎哥FB

原訂的懲罰是要兩人互喝對方的尿液,但連千毅表示這樣觀感不佳,因此最後改吃麻辣乾麵,並包了兩個小紅包給兩人,還讓員工陪同兩人去醫院做檢查,結束了這場鬧劇。

因此此次的「世紀合體」也引發網友熱議:「想看誰輸誰贏」、「輸的是真的要吃屎嗎」、「真的太噁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