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總是穿不好!「最強小隻馬」曬純天然BODY UU心機全曝光


衣服總是穿不好!「最強小隻馬」曬純天然BODY UU心機全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黛米·蘿絲.jpg
黛米蘿絲

英國人氣辣模黛米蘿絲(Demi Rose)擁有一張超甜美的童顏及凹凸有致的S型身材,尤其一對傲人的「E級雙峰」更讓許多男性粉絲血脈噴張,還被譽為「世界上最性感DJ」,經營的社群網站更有超過1800萬人追蹤!近日黛米蘿絲就在IG曬出辣照,她將一件黑色T-SHIRT剪成「超短上衣」,好身材不僅隱約可見,南半球更是大方挺身而出,大尺度照片瞬間吸引粉絲狂讚!

看更多:霸凌同學+家暴老公!南韓「排球甜心」被體壇封殺 逃希臘討生活

圖片來源:黛米蘿絲IG

現年26歲的英國辣模黛米蘿絲,雖然只有156公分,在模特兒界並不吃香,但靠著32E、24、34的超狂身材,搭配一張天使臉孔,讓她一出道就人氣飆升,甚至有「最強小隻馬」的稱號,更在2014年被評選為「英國最具潛力的女孩」,演藝事業備受看好!黛米蘿絲更經常大方曬出半裸和全裸的美照,也多次因為「超不科學」的曲線被網友質疑好身材是不是後天「加工」的?

圖片來源:黛米蘿絲IG
圖片來源:黛米蘿絲IG

近日在美國洛杉磯工作的黛米蘿絲就在IG更新近況,只見PO出的照片她穿著超短緊身熱褲,露出半片「蜜桃」,上半身更換上一件被剪掉只剩1/3的「短上衣」,纖細的小蠻腰一覽無疑,更讓「E級南半球」出來見客,照片瞬間吸引大批粉絲全暴動,紛紛留言寫下:「太辣了!」、「流鼻血」、「天使與魔鬼的組合!」,還有人直說:「該怎麼忍住?」。

圖片來源:黛米蘿絲IG
 
 
 
 
 
 
 
 
 
 
 
 
 
 
 

Demi Rose(@demirose)分享的貼文

據悉,黛米蘿絲具有一半英國和一半哥倫比亞血統,剛出道時因為外型酷似小天后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而備受外界關注,雖然多次被質疑身材不是純天然,她也耐心回應「除了基因良好外」,要擁有這樣完美的身型需要嚴格控管飲食和運動,更曾在《線上郵件》(mailOnline)採訪時表示,「雖然我擁有很完美的身體,但我到現在仍對自己感到非常沒有自信!」。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