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酷飛帛琉推廣台灣!自製台美食邀「法國大使、帛琉副總統」品嘗


網紅酷飛帛琉推廣台灣!自製台美食邀「法國大使、帛琉副總統」品嘗

曾經在韓國留學過,但深深愛著台灣的法國籍網紅「酷」(Ku)近年來台灣定居生活,時常在YouTube頻道「Ku's dream酷的夢」更新影片,至今擁有多達116萬訂閱者,而深愛台灣的酷先前曾捐贈5萬元給國際合作發展基金會,幫助帛琉民眾種芋頭,近日他因為有機會前往當地查看芋頭種植的狀況,突發奇想在當地賣花生捲冰淇淋,卻意外讓法國大使以及帛琉副總統品嘗到,讓網友們都驚呆了!

看更多:同志獵豔聖地?鍾明軒透露有人在這「野炊」 愛莉莎莎看傻眼:顛覆三觀!

圖片來源:酷的夢- Ku's dream

酷於16日更新影片,透露自己想要讓帛琉民眾品嘗台灣道地美食,決定到當地賣花生捲冰淇淋,酷也為了呈現台灣的道地口味,在事前自行嘗試製作多次的花生捲冰淇淋,更為了在帛琉當地還原台灣風情,準備了一台復古腳踏車,沒想到這輛復古腳踏車在上機前秤重時,重量竟多達38公斤,讓在場人員都經驚呼連連。

圖片來源:Ku's dream酷的夢-​​​​​

當酷到了帛琉之後,先行前往查看芋頭田的狀況和體驗種田的過程,接著便在當地開始自行製作芋頭和鳳梨冰淇淋,然而台灣的香菜在當地並沒有販賣,因此他們改用越南香菜代替,而酷也以訂閱頻道就可以獲得花生捲冰淇淋的方式在帛琉當地邀民眾品嘗,不少帛琉民眾在品嘗後都紛紛誇讚,卻因為當地天期時在太炎熱,冰淇淋很快地融化成泥,讓他想要讓100位帛琉民眾品嘗的目標失敗了。

圖片來源:Ku's dream酷的夢-

不過令人意外的是,酷在當地邀約民眾品嘗時,驚喜巧遇法國大使並讓對方品嘗自己親手做的花生捲冰淇淋,法國大使還相當熱心地幫忙宣傳頻道,結果酷在影片最後,還親自邀請帛琉副總統品嘗花生捲冰淇淋。讓不少網友都驚呆了,紛紛在影片底下留言驚呼:「酷辛苦了~每次都想到這麼棒的企劃,超讚的!」、「哇這企劃太強了,Ku根本是外交大使」、「這面子有夠大的啦,目前已經累積1個總統+1個副總統+3個大使XDDDD,哪有youtuber這麼猛的XDDDD」。

圖片來源:Ku's dream酷的夢-
圖片來源:Ku's dream酷的夢-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