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志獵豔聖地?鍾明軒透露有人在這「野炊」 愛莉莎莎看傻眼:顛覆三觀!


同志獵豔聖地?鍾明軒透露有人在這「野炊」 愛莉莎莎看傻眼:顛覆三觀!

昨日網紅鍾明軒與愛莉莎莎拍攝了一日情侶企劃,除了裝成直男和她逛街吃飯之外,兩人更加碼拍了一部開箱同志約會地點的影片,讓新奇的內容也吸引了不少網友好奇。

看更多:嘗試交女友!「鍾明軒」約會愛莉莎莎瘋狂壁咚:這是最後一次了

鍾明軒在「嘗試交女友」的影片中,和愛莉莎莎搭擋逛街、散步、喝酒,最後還想以壁咚收尾的他卻連連失敗,也讓愛莉莎莎笑著給出了只有30分的超低分數。

圖
圖片來源/鍾明軒IG

除此之外,愛莉莎莎也就由這次的合作機會開箱了同志約會地點,首先鍾明軒就帶她來到了一間同志友善餐廳,他也趁機分享了幾個同志圈的用語給大家,像是圈內會以動物的名字來區分體態,例如從瘦到胖分別是猴、熊、豬。

圖
圖片來源/翻攝自愛莉莎莎YT

再來兩人來到了一間溫泉,鍾明軒表示這間溫泉也是因為對同志族群相當友善,因此也有不少人前來朝聖,而房間門上還有貼心標語,表示櫃檯有提供安全措施讓顧客使用。

最後兩人來到了「二二八和平公園」,鍾明軒也透露這裡就是大名鼎鼎的同志約會聖地,他回憶起自己18歲那年曾因好奇來過,結果竟然聽到陰暗處疑似有人在「野炊」的聲音。

圖
圖片來源/翻攝自愛莉莎莎YT

兩人在公園裡走了一圈後,發現時間越晚越能看到陰暗處都有不少人潮聚集,一旁的助理也對這樣的「獵豔文化」感到相當新奇,愛莉莎莎則表示其實異性戀也有自己的獵豔場所,兩者間的差異只在於地點不同,但行為模式都是相似的。

圖片來源/翻攝自愛莉莎莎YT
圖片來源/翻攝自愛莉莎莎YT

最後鍾明軒表示,希望大家在了解這樣的文化後能用正常眼光看待:「每天晚上都會有同志來這裡,身為台灣人民,可以多多少少包容一下」,愛莉莎莎也呼籲:「大家互相尊重,時間上也可以錯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