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論及婚嫁!KID「分手許維恩4年」認:交女友前天天想到她


曾論及婚嫁!KID「分手許維恩4年」認:交女友前天天想到她

今年37歲的的KID林柏昇,因為大膽的個性廣受許多網友喜愛,近年在工作上表現相當出色,個性大方的他,近來也在個人Youtube頻道上和圈外女友「東區妹仔」甜蜜放閃,掀起許多話題,但也因此讓他過去和許維恩的一段情,再度引起討論!

看更多:老公全程臭臉!丫頭「超仙美人魚潛水照」曝光 網:不懂欣賞

圖片來源:許維恩IG

KID經營的Youtube頻道《野人七號部落》,因為內容相當用心,廣受許多網友喜愛。影片中,他帶著GOPRO紀錄自己和一群好朋友們上山下海的樣子相當自然,也曝光了私下更多不為人知的一面,而廣受許多網友討論,愛情、事業兩得意的他,也時不時紀錄與現任女友「東區妹仔」出遊的甜蜜瞬間,煞羨一票粉絲。

圖片來源:《野人七號官方部落》IG

日前,KID受邀錄製節目《11點熱吵店》,被主持人沈玉琳問到「是不是舊情未了」時,也大方透露曝光過去和許維恩的一段情。KID表示,兩人在一起長達五年的時間,也曾經承諾彼此賺錢、買房,還有準備結婚等等,不過當時心裡總覺得時機未到,還沒準備好前往下一個階段,最後在2017年時情逝。

圖片來源:《11點熱吵店》YT
圖片來源:《11點熱吵店》YT

至今四年過去,KID再被問到偶爾深夜時會不會想起對方身影時,也坦言那段日子很痛苦:「前面我還沒交女友的時候,我是真的每一天,都幾乎會有這樣的畫面」,不過隨後他也宣告兩人已經是過去式,現在兩人都各自找到合適對象走出傷痛,也形容與許維恩現階段關係為「最熟悉的陌生人」。

圖片來源:《11點熱吵店》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