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疫情慘倒分店!艾成創始店「月收70萬才能打平」撐不住爆收攤


遇疫情慘倒分店!艾成創始店「月收70萬才能打平」撐不住爆收攤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艾成.jpg
艾成

曾是《超級偶像》冠軍的男星艾成近年斜槓開啟餐飲業,2017年在台北市西門町開了「艾叻沙」創始店,後續還在中山商圈、信義威秀開分店,2年前也插旗慶城商圈,無奈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分店已陸續收攤,沒想到(18日)更傳出西門町創始店也即將熄燈,引發外界熱議。

看更多:被@到心煩!陳零九反擊放話「不回了」 Lulu崩潰:求你們放過我

圖片來源:艾成臉書

艾成2017年投資兩百萬元在西門町開設「艾叻沙」創始店,主打馬來西亞古晉的家鄉味,創業初期艾成還親自揹吉他在店門口自彈自唱招攬顧客,再加上東南亞觀光客口耳相傳,漸漸地打出知名度,根據《鏡週刊》報導,艾成在餐廳輝煌之際,不僅在中山商圈、信義威秀開分店,在慶城商圈也有插旗,然而這3年來艾成已經陸續收掉信義威秀和中山商圈的美食櫃位。

圖片來源:艾成臉書

目前艾成也努力想守住西門町和慶城這兩家店,所幸僅慶城店有上班族客源,生意較為穩定,艾成也為了穩固店面生意,時常開直播招攬顧客,然而西門創始店卻因為疫情影響,導致觀光客減少,收入銳減,但是每個月房租就多達20萬元,再加上其他人事、食材成本,估計每個月要有將近70萬元的收入才能打平,然而西門町商圈人氣一蹶不振,連週末都像空城,讓艾成認真考慮放棄這間創始店。

圖片來源:艾成臉書

此外也因為疫情期間,艾成的演藝工作也近乎停擺,卻還要處理餐廳營運的困境,也因此對於創始店將收攤一事,他也坦言:「一直在掙扎(收攤),房東很體恤,已減收兩個月房租。現在疫情消退,想再拚看看,還沒辦法完全決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