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到心煩!陳零九反擊放話「不回了」 Lulu崩潰:求你們放過我


被@到心煩!陳零九反擊放話「不回了」 Lulu崩潰:求你們放過我

臉書最近掀起一股tag明星的熱潮,不少粉絲專頁都紛紛發文「@一個明星看看他會不會回」、「@一個喜歡的藝人」,引來不少明星藝人們的粉絲熱烈留言!沒想到,這樣的舉動卻也為部分藝人帶來不少困擾,因為不斷地被粉絲tag,讓他們在忙碌之餘,還得努力回覆訊息,根本沒辦法好好休息,像是陳零九和Lulu(黃路梓茵)都忍不住直接發文向粉絲喊話,求大家放過,引發熱議!

看更多:4個月開庭9次!周杰倫「怒告多家中國企業」 真相曝光掀熱議!

圖片來源:陳零九 Nine Chen

陳零九14日在臉書感慨寫道,「試@一個有在玩『試@藝人看他會不會回你』的粉絲專頁,讓他知道我們回得多累!」此文一PO出後,不少深受其擾的明星及網紅都紛紛表示深有同感,像是紀言愷就留言表示,「真的…」並附上哭臉的表情符號;而網紅涵涵兒也直呼,「一整排通知全部都是這種標籤!」,YouTuber蕾菈也感慨地說,「回到懷疑人生!」

由此可見,公眾人物們真的對於這樣的行為感到相當苦惱,然而該貼文底下仍有網友繼續tag喜愛的藝人,也有網友調侃陳零九說,「你糗了啊!這個PO文後,更多人@你~」陳零九則無奈回應,「我決定不回了!」,放棄繼續回應大家。

圖片來源:陳零九 Nine Chen

此外,藝人Lulu近期也深受tag熱潮打擾,崩潰的在臉書發文向這些tag藝人的粉絲專頁喊話,「真的求求你們放過我們吧!」透露自己真的沒有力氣這樣一個一個回覆,雖然很感謝欣賞她的粉絲們,但還是希望對方能體諒,「畢竟回覆粉絲真的不是我的工作,我必須要花時間完成每天燒腦又耗體力的主持工作,抱歉了!我真的好累喔~」。

圖片來源:Lulu 黃路梓茵

Lulu也在文中透露,自己在疫情解封後,每天都在外工作將近15小時,忍不住苦嘆,「我現在真的超後悔…疫情那兩個月不能出門的時間,我幹嘛不天天躺著當一坨幸福的爛泥就好?什麼都不做其實真的也沒關係啊!」可見Lulu在復工之後,工作真的是忙碌到不行,現在又瘋狂被粉絲tag,讓她回到很累,只好求大家放過了。

圖片來源:Lulu 黃路梓茵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