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揹老婆包包被酸!網批「會有虛榮心」吳鳳嘆:狹隘的思想


女兒揹老婆包包被酸!網批「會有虛榮心」吳鳳嘆:狹隘的思想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鳳.jpg
吳鳳

藝人吳鳳為台灣知名的土耳其籍藝人,曾因主持知名外景旅遊節目《愛玩客》,奪得2012年金鐘獎最佳行腳節目主持人獎,成為首位獲得金鐘獎的外國人。2015年與老婆Rynne結婚後育有兩女Ekim和Inci,家庭相當幸福美滿,此外吳鳳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親子互動的生活日常,沒想到日前老婆貼出一張Ekim提自己包包的照片,遭到網友留言「小孩會有虛榮心」,對此他也發長文回應,認為「狹隘的思想只能培養出狹隘的孩子」。

看更多:3歲女兒是左撇子!吳鳳不逼改「社會已經改變」:這是她的人生!

圖片來源:吳鳳 Rifat
圖片來源:吳鳳 Rifat

吳鳳的老婆近日在社群平台曬出5歲女兒Ekim揹自己包包的照片,畫面中女兒Ekim有模有樣的學媽媽擺姿勢,相當可愛,然而卻有網友留言:「不該給孩子揹大人的包包,會有虛榮的心態」,吳鳳看了留言後也在今(18日)寫下長文闡述個人看法,直言:「這是一個很狹隘的想法」。

圖片來源:吳鳳 Rifat

吳鳳於貼文中表示,孩子會模仿父母的舉止,純粹只是想要學一下而已,並未對物品的品牌價值有所追求,更沒聽過有小孩會因此產生虛榮心,直言指出「是家庭的生活方式才會影響孩子的價值觀」,即使今天買了價格昂貴的物品,也會提醒孩子是要透過辛苦工作才能買的,認為如果父母本身價值觀不好,愛亂花錢、炫耀,才會影響孩子的態度跟虛榮心。

圖片來源:吳鳳 Rifat

另外吳鳳也表示,自己平時也會提醒女兒要懂得謙虛,重視自己的態度,從不認為自己的女兒有虛榮心:「她們很單純地享受我們提供的快樂時光。更重要的是,我會努力讓她們有世界觀,不然狹隘的思想只能培養出狹隘的孩子!」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