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女兒是左撇子!吳鳳不逼改「社會已經改變」:這是她的人生!


3歲女兒是左撇子!吳鳳不逼改「社會已經改變」:這是她的人生!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鳳.jpg
吳鳳

土耳其籍藝人吳鳳來台發展多年,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與老婆及兩個寶貝女兒的生活,也一直致力於推廣台灣大大小小的美麗事物,更在第47屆電視金鐘獎憑藉《愛玩客》榮獲行腳節目主持人獎,是當時台灣第一位獲得電視金鐘的外國人!近日他發現小女兒Inci是左撇子,夫妻雙方家庭都沒有左撇子,這樣的情況讓他覺得相當有趣。

更多:埃及爸染疫「牽連吳鳳被歧視」!路人一見就躲:別靠近外國人

來源:吳鳳臉書

吳鳳27日在社群平台上分享自己近期觀察小女兒Inci一陣子之後,發現她吃飯、畫畫都是用左手,應該就是左撇子!吳鳳聽聞台灣傳統教育中如果有人是左撇子,就會強迫學習變成右撇子,對此吳鳳表示:「現在的社會已經不像過去一樣,所以我們不打算逼Inci改。」,貼心開明的反應也讓網友讚爆。

來源:吳鳳臉書

吳鳳舉例自己習慣手錶戴右手、喜歡戴項鍊等,「我覺得人天生的特色必須保留」,並不會因為小女兒是左撇子就要求她跟大家一樣,更進一步表示會給孩子自由的空間,更希望兩位寶貝女兒是懂得感恩、欣賞一切,做任何事都要努力認真!「這個是她們的人生,我跟老婆是背後輔助就可以」,看得出來吳鳳夫妻對於孩子是給予滿滿的愛,也不會過度干涉她們。

來源:吳鳳臉書

此番話題也引起不少網友們的共鳴,想起小時候被迫變成右撇子的經驗,網友們紛紛大讚吳鳳開明的態度,並留言表示贊同,「聽說左撇子比較聰明!」、「讓小孩子順其自然,左右手都好」,也有不少人認為不管是習慣左右手,只要健康長大最重要!

來源:吳鳳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