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苡萱「不穿內內」側邊春光全外洩!邪惡視角曝光 網暴動:太扯了啦


巫苡萱「不穿內內」側邊春光全外洩!邪惡視角曝光 網暴動:太扯了啦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巫苡萱.jpg
巫苡萱

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成員​巫苡萱擁有甜美外型,更以性感的魔鬼身材獲得許多人氣,近期她宣布推出電子寫真書,更大方釋出一段側拍影片,尺度破表的畫面讓網友瞬間暴動!

看更多:曾受邀拍《Playboy》!奧運「最性感田徑女神」沒出賽 網酸:來選美的?

圖/ 巫苡萱IG

巫苡萱平時除了在職棒擔任啦啦隊員,也經常登上綜藝節目,擁有火辣身材的她近期也宣布推出了電子寫真書《苡見鍾情》,並分享了一段側拍影片。只見影片中她全身只穿了一件寬鬆的背心,下半身只用一件微微透膚的白色蕾絲小褲褲包覆,畫面十分惹火。

圖/ 巫苡萱IG

巫苡萱在影片中整個人趴在榻榻米上,背心側邊敞開,才發現她裡面完全沒穿,豐滿雪乳也因此從側面滑出,春光一覽無遺。不少網友看了瞬間激動表示:「臉紅心跳了」、「太辣了」、「太害羞了這個」、「好辣的屁屁」、「太扯了啦」。

圖/ 巫苡萱IG
圖/ 巫苡萱IG

多才多藝的巫苡萱近期不僅與海產一起合唱徐佳瑩的歌曲,更與同為樂天女孩的成員籃籃、琳妲組成「苡顆籃蛋」,將會在《綜藝大熱門》進行舞蹈表演,3人找老師苦練舞蹈,籃籃也在IG呼籲粉絲:「看在我們這麼賣力的份上,禮拜二記得上大熱門直播,幫我們贏得比賽!」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