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骨盆碎裂、劈腿曝光 網紅「賴鴻麟」自嘲最倒霉YTR:差點想燒炭


歷經骨盆碎裂、劈腿曝光 網紅「賴鴻麟」自嘲最倒霉YTR:差點想燒炭

知名網紅「賴鴻麟」日前因車禍導致骨盆碎裂,隨即又被爆出劈腿醜聞,在論壇上掀起了一波討論。日前他也透過直播向粉絲們報平安,更大方的聊了自己的近況,引起網友正反論戰。

看更多:懶人包|賴鴻麟事件總整理:遭爆劈腿欠前女友錢 網傻眼:已退追!

賴鴻麟表示自己現在已經可以下床坐著了,也能慢慢行走,但每6個小時還是要吃一次止痛藥,相當辛苦。而他也分享骨盆受傷這段時期,不論是上大號或是打噴嚏都會引發劇痛,讓他直呼一切都是報應。

圖
圖片來源/賴鴻麟IG

此外賴鴻麟也提到了劈腿和吃軟飯事件,他表示自己已經在IG解釋得很清楚了,他承認確實有精神出軌一事,但卻沒有和對方發生過關係,至於對話紀錄中提到借錢的部分,他也強調早已都還清了,只希望網友不要波及到那兩位女生以及團隊。

圖
圖片來源/翻攝自賴鴻麟YT

面對生活中的劇變,賴鴻麟苦笑表示自己身為公眾人物,因此壓力本來就會比普通人來的大:「…我這幾天就在想,真的自己發生事情的時候,我難道要想不開去自殺嗎?」、「我去自殺,你知道嗎,我要家裡喔我真的喔,範馬勇次郎林北真的差點變炭治郎」、「差點他媽想燒炭,就是那個壓力是真的很大」。

圖片來源/翻攝自賴鴻麟YT
圖片來源/翻攝自賴鴻麟YT

最後他表示自己依然很熱愛騎車這件事,就算骨盆沒了也不是問題:「我就是那種北爛囡仔,我喜歡的事情我還是一樣喜歡,我還是會繼續騎車」。

樂觀發言讓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力挺:「很樂觀,期待看到你繼續騎車」、「勇敢面對絕對是最好的處理方式」、「先安心靜養,剩下的等康復再說」、「還是會繼續支持你」。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