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女優激戰月薪竟破百萬!網紅公布「男優薪資」網看傻:該報名了


跟女優激戰月薪竟破百萬!網紅公布「男優薪資」網看傻:該報名了

眾所皆知許多日本人氣女優的薪水都相當高,因此男優們的薪水也成為大家相當好奇的議題,而日本知名的語言網紅「秋山燿平」也公開了男優們的薪水,讓不少網友看完後直呼「該衝一波了」!

看更多:懶人包|深田詠美 事件總整理

網紅秋山燿平今日在FB公開了日本男優的行情價,第一種「臨時演員」的薪資約落在3~5000日圓(台幣1000元左右)。第二種叫做「汁男優」,工作內容就是「把飛機打下來,在女優的臉上著陸」,並且可以最高可以拿到台幣近1700元的薪水,只是汁男優也是有分成下汁、中汁、上汁…等的嚴格排名。

葡
圖片來源/深田詠美IG

第三種叫「フェラ男優」,則是有可以被女優吹吹的福利,薪水約為台幣3600元。再來可以真的「提槍上陣」跟女優實彈演練的男優也還有相當多的區分,首先一般男優是不能跟「知名女優」配合的,但男優以上的崗位在日本也不超過70位。

圖
圖片來源/秋山燿平FB

第五種則是「印紙男優」,這樣的演員就能跟知名女優合作了,薪水最高可以拿到7萬日幣(台幣約16800元)因為以前在日本超過3萬日幣的發票需要攜帶「印紙」,因此這也是一種人氣男優的證明。

圖
圖片來源/橋本有菜IG

最後最頂級的就叫做「トップ男優」,工作內容除了和女優愛愛之外,還有出演廣告的機會,月薪更是高達200萬日元以上(約台幣48萬元),但這樣的男優目前在日本也只有10位左右,數量相當稀少,可見門檻也相對來得高。

不少網友看完後都直呼:「賺錢又賺爽嗎」、「薪水普遍來說算很高」、「原來男優還有排名」、「決定去日本工作了」、「打飛機也有錢賺太爽了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
Adult only

您即將進入的新聞內容
須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否,我未滿十八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