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包|深田詠美 事件總整理


懶人包|深田詠美 事件總整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深田詠美.jpg
深田詠美

日本知名AV女優深田詠美,曾是地下偶像團體成員。而2017年她以「天海心」的藝名出道,當時「長相天然」的她因為無法打出知名度,因此下定決心前往韓國整形。

整形後的深田詠美也因具有「韓國女星」氣質,在激烈的AV路上殺出一條血路,晉升成為新一代最受歡迎的「D槽女神」,也被粉絲們視為「明日花綺羅接班人」。

達人秀新聞整理出2020年網友在Google搜尋「深田詠美」最想了解的3件事

Top 1 為拍AV整形  深田詠美重新出道躍升成D槽女神

  • 熱搜關鍵字:深田詠美整形
  • 事件發生日期:2018年
一劍浣春秋
圖片來源/一劍浣春秋

日本知名AV女優深田詠美曾是偶像出身,而2017年2月時,她曾在AV片商「SOD」以「天海心」的名義,成為專屬的AV女優出道。深田詠美接受專訪時曾透露,自己為了進入AV產業非常努力的減肥,但當時許多片商對她的評價並不高,漸漸地也沒有工作上門。

但是深田詠美卻因此下定決心,毅然決然飛往韓國整形,她也大方表示自己全身都有動過刀,從臉、胸部、小腿等都經過「維修」。休養一段時間後,她決定以「深田詠美」的名字重新出道,並加入了知名片商「PREMIUM」。

圖片來源/深田詠美Twitter

復出後不到2年的時間,深田詠美憑著討喜的外表加上「高超技術」,大大的擄獲了男粉絲們的歡心,不但登上了日本雜誌「FANZA」的封面人物,還在「月間AV女優銷售排行榜」中排行第二,僅次於高橋聖子之下。

而深田詠美整形前的照片流出後,大家也驚訝「怎麼差這麼多」,反應也十分兩極化。有觀眾表示不能接受整形過的人,直呼有種被騙的感覺,但粉絲則護航反駁「愛美不是罪」、「她要是不整形你會認識她嗎」、「深田的演技也是一極棒」。

 

Top 2 多少轉推吃多少七味粉  深田詠美用生命業配

  • 熱搜關鍵字:深田詠美辣椒粉、深田詠美七味粉、深田詠美twitter
  • 事件發生日期:2020年8月
2020年8月
圖片來源/深田詠美Twitter

在Twitter上擁有150多萬追蹤的深田詠美,常常在社群上與粉絲們搞笑互動,也被譽為是可愛的「大喜利AV女優」。8月時她在Twitter上向粉絲喊話「多少轉推就吃多少七味粉」,不料節果竟有超過6.2萬則轉發,讓她超級驚訝。

七味粉是一種以辣椒為主的調味料,深受日本人喜愛。而深田詠美竟在Twitter上發起「多少轉推就把多少辣椒粉加進泡麵裡吃掉」的「自虐遊戲」,並附上一張有30瓶七味粉的照片。

 在Twitter上擁有150多萬追蹤的深田詠美,常常在社群上與粉絲們搞笑互動,也被譽為是可愛的「大喜利AV女優」,8月時她在Twitter上向粉絲喊話「多少轉推就吃多少七味粉」,不料節果竟有超過6.2萬則轉發,讓她超級驚訝。  七味粉是一種以辣椒為主的調味料,深受日本人喜愛。而深田詠美竟在Twitter上發起「多少轉推就把多少辣椒粉加進泡麵裡吃掉」的「自虐遊戲」,並附上一張有30瓶七味粉的照片。  但結果轉發數大大超出了深田詠美的想像,竟有6.2萬名粉絲都等著看她吃辣椒,也讓深田詠美對將要吃下肚的辣椒粉數量感到「超級絕望」。但秉持著守信的原則,深田還是認命面對現實,並在Twitter上傳了一張在超市採購七味粉的照片。  事發後第三天,深田再度上傳了一張「辣椒山泡麵」,她將所有七味粉加進泡麵裡,結果發現泡麵碗根本裝不下,不僅碗中堆成一座小山,連整個桌子都是滿滿的七味粉,讓觀眾驚呼「這吃下去會出人命吧!」  就在大家焦急不已,擔心深田會因此送醫時,隔日深田終於PO出了泡麵的下場:原來是經紀人吃掉了!經紀人面對著鏡頭一邊流鼻涕一邊流眼淚,大口地吃下從地獄來的泡麵,讓粉絲笑翻表示「經紀人真的不好當啊!」  當然這些辣椒粉並沒有吃完,於是深田詠美秉持著節儉的精神把他們全部裝和,冰進冰箱裡,打算日後再慢慢吃完。此時才有網友恍然大悟,原來這是業配啊,七味粉挑戰不僅讓深田的粉絲激增,同時還推廣了七味粉還有圖中的咚兵衛泡麵,讓大家不禁直誇深田真的是「老司機」。
圖片來源/深田詠美Twitter

但結果轉發數大大超出了深田詠美的想像,竟有6.2萬名粉絲都等著看她吃辣椒,也讓深田詠美對將要吃下肚的辣椒粉數量感到「超級絕望」。但秉持著守信的原則,深田還是認命面對現實,並在Twitter上傳了一張在超市採購七味粉的照片。

圖片來源/深田詠美Twitter
圖片來源/深田詠美Twitter

事發後第三天,深田再度上傳了一張「辣椒山泡麵」,她將所有七味粉加進泡麵裡,結果發現泡麵碗根本裝不下,不僅碗中堆成一座小山,連整個桌子都是滿滿的七味粉,讓觀眾驚呼「這吃下去會出人命吧!」

圖片來源/深田詠美Twitter
圖片來源/深田詠美Twitter

就在大家焦急不已,擔心深田會因此送醫時,隔日深田終於PO出了泡麵的下場:原來是經紀人吃掉了!看著經紀人面對著鏡頭一邊流鼻涕一邊流眼淚,大口地吃下從地獄來的泡麵,讓粉絲笑翻表示「經紀人真的不好當啊!」

圖片來源/深田詠美Twitter
圖片來源/深田詠美Twitter

當然這些辣椒粉並沒有吃完,於是深田詠美秉持著節儉的精神把他們全部裝盒冰進冰箱裡,打算日後再慢慢吃完。此時才有網友恍然大悟,原來這是業配啊,七味粉挑戰不僅讓深田的粉絲激增,同時還推廣了七味粉還有圖中的咚兵衛泡麵,讓大家不禁直誇深田真的是「老司機」。

看完整事件:玩笑開大了!深田詠美「辣粉加爆泡麵」 急求經紀人出動

 

TOP 3 深田詠美半夜發誘惑文:什麼都可以教你喔!  網友竟歪樓問起微積分

  • 熱搜關鍵字:深田詠美什麼都可以教你喔、深田詠美誘惑文
  • 事件發生日期:2020年6月
2020年6月
圖片來源/深田詠美Twitter

日本超人氣AV女優深田詠美自「重新出道」以來,由於甜美的臉蛋加上超精湛「演技」讓她瘋狂圈粉,在Twitter上有150多萬追蹤的她,也時常和粉絲們聊天,超搞笑的性格也讓她被封為「大喜利女優」。6月時她在Twitter上發出一篇「誘惑文」,不料粉絲都相當認真的歪樓,讓她超級崩潰。

深田詠美在深夜發出一張超性感「教師風」自拍,照片中她穿著超透色襯衫,再搭上撫媚的表情寫下:「無論什麼問題,我都可以教你喔」,這句明明聽起來十分誘惑的台詞,卻被底下網友「搞砸」了。

 日本超人氣AV女優深田詠美自「重新出道」以來,由於甜美的臉蛋加上超精湛「演技」讓她瘋狂圈粉,在Twitter上有150多萬追蹤的她,也時常和粉絲們聊天,超搞笑的性格也讓她被封為「大喜利女優」。6月時她在Twitter上發出一篇「誘惑文」,不料粉絲都相當認真的歪樓,讓她超級崩潰。  深田詠美在深夜發出一張超性感「教師風」自拍,照片中她穿著超透色襯衫,再搭上撫媚的表情寫下:「無論什麼問題,我都可以教你喔」,這句明明聽起來十分誘惑的台詞,卻被底下網友「搞砸」了。  竟然有網友很認真地問起了專業艱深難懂的問題:「您好我是從事金屬研磨的工作的,從 80 目到 2000 目的砂紙我都試過了,還用了 3000 目的複合材料,但這個銜接處還是怎麼樣都弄不好,請問我該怎麼辦呢?」  「汽車的引擎裡斷了一根線束,請問老師知道這是什麼線嗎?雖然斷了但引擎依然還是可以運轉,這條線是不是繼續這樣放置不管也可以呢?」  底下充斥了各式各樣的程式、數學、電機問題,讓整個留言串變成了「Yahoo知識+」,加上大家問問題的語氣十分認真誠懇,讓深田詠美簡直傻爆眼,才尷尬的回覆:「那個⋯什麼都能教也不是這個意思啦⋯」、「這裡不是Yahoo知識+啦…」,超展開結局也讓網友紛紛笑炸。
圖片來源/深田詠美Twitter標題

竟然有網友很認真地問起了專業艱深難懂的問題:「您好我是從事金屬研磨的工作的,從 80 目到 2000 目的砂紙我都試過了,還用了 3000 目的複合材料,但這個銜接處還是怎麼樣都弄不好,請問我該怎麼辦呢?」

深田詠美在深夜發出一張超性感「教師風」自拍,照片中她穿著超透色襯衫,再搭上撫媚的表情寫下:「無論什麼問題,我都可以教你喔」,這句明明聽起來十分誘惑的台詞,卻被底下網友「搞砸」了。
圖片來源/深田詠美Twitter

「汽車的引擎裡斷了一根線束,請問老師知道這是什麼線嗎?雖然斷了但引擎依然還是可以運轉,這條線是不是繼續這樣放置不管也可以呢?」

圖片來源/深田詠美Twitter
圖片來源/深田詠美Twitter

底下充斥了各式各樣的程式、數學、電機問題,讓整個留言串變成了「Yahoo知識+」,加上大家問問題的語氣十分認真誠懇,讓深田詠美簡直傻爆眼,才尷尬的回覆:「那個⋯什麼都能教也不是這個意思啦⋯」、「這裡不是Yahoo知識+啦…」,超展開結局也讓網友紛紛笑炸。

圖片來源/深田詠美Twitter
圖片來源/深田詠美Twitter
圖片來源/深田詠美Twitter
圖片來源/深田詠美Twitter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