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男歌手演唱會釀事故!高台重摔「滿手濺血」繼續唱 驚悚畫面曝光


大咖男歌手演唱會釀事故!高台重摔「滿手濺血」繼續唱 驚悚畫面曝光

中國男歌手張杰出道17年擁有超高人氣,過去靠《北斗星的愛》、《最美的太陽》等熱門歌曲受到許多喜愛。15日他在蘇州舉行「曜.北斗」巡迴演唱會,沒想到表演到一半高台發生墜落意外,整個人重摔在地,仍敬業繼續演唱,驚悚畫面曝光後讓歌迷們都超心疼!

看更多:陳芳語唱《玻璃心》微博帳號被消失!小粉紅狂轟:是有什麼大病?

圖/ 張杰微博

今年38歲的張杰以實力派的穩定唱功擁有許多歌迷支持,近日他在演唱會的表演途中乘坐升降梯,然而升降梯卻卡在兩層樓的中間,下一秒就直接墜落,導致他整個背部重摔在地。雖然張杰反應敏捷,第一時間就往外跳到升降梯以外的安全處,更拿起麥克風繼續淡定演唱,彷彿什麼事也沒發生,但台下的粉絲卻早已嚇得倒抽一口氣!

圖/ 翻攝自微博
圖/ 翻攝自微博

事後張傑並沒有中斷演出,而是忍著傷勢繼續完成了演出,大螢幕中也可以看到他的右手鮮血直流,但仍然敬業表演,讓粉絲們都心疼表示「非粉都心疼,這也太多血了」、「我的天看這臉上也劃了一些痕跡,天哪」、「說不心疼是假,但敬業確實是真!在整個人垂直摔落背部著地,手部流血不止情況下,迅速起身完成歌曲的演唱,氣息平穩完成演唱。不論是誰,安全永遠是第一位」。

圖/ 翻攝自微博
圖/ 張杰微博

張傑在演唱會結束後也發文向歌迷們報平安,透露目前傷口已經縫針處理,脊椎拍片後診斷出輕微的「腰椎橫突骨裂」,需要三個月才能復原。他表示因為意外讓演唱會留下遺憾,但也樂觀笑說「我唱得很爽,手上的小傷口,就當作我們之間最特別的紀念吧。」希望下次的演唱會能夠彌補這次意外造成的遺憾。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