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棉事件續延燒!大支揪陳芳語「嗆辣發聲」 網跪:太有種


新疆棉事件續延燒!大支揪陳芳語「嗆辣發聲」 網跪:太有種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芳語.jpg
陳芳語

Kimberley陳芳語去年底推出首張Mixtape《公主病》,一口氣收錄了30首歌曲,讓等待許久的歌迷朋友們大飽耳福,然而近日陳芳語也再次引發話題,1月底時,她登上館長的節目《誰來Talk館》聊起在選秀節目《創造101》時期的內幕,更暗指一名高挑室友在房間內霸佔廁所、抽煙等等,隨後該名室友也被網友瘋猜是「熱依娜」,兩人也開始在社群平台上互相回應。

看更多:封面人物/勇敢做自己錯了嗎?Kimberley陳芳語:「這次看到的公主病,會是音樂作品」

再度開砲!大支揪陳芳語「嗆辣發聲」 網跪:真的太有種
照片提供:華風數位

像是陳芳語上月推出的新歌〈Kow Tow〉,因歌詞寫道「快打包/買車票/回去 Xinjiang(新疆)」,也被指稱是在嗆《創造101》的室友熱依娜,更因為封面圖被搜出是19世紀英國攝影師雇用模特兒,特地設計場景所拍下的照片,也因此被認為是一張「外國人拍的假歷史」遭到砲轟,熱依娜更是直接在微博上寫歌diss回去,火藥味十足

再度開砲!大支揪陳芳語「嗆辣發聲」 網跪:真的太有種
照片來源/翻攝自陳芳語YT

也因為陳芳語有話直說的個性,這次台灣饒舌歌手「大支」也和她合作Remix了〈磕頭/Kow Tow〉,用直白的歌詞表達出對於「新疆棉事件」的看法。而大支也在MV底下說起邀請陳芳語合作時的契機,表示:「我跟Kimberley陳芳語一起做了[磕頭/KowTow]這首歌的remix,討論新疆人權問題,我原本滿擔心說,她跟我那麼辣的人做那麼辣的議題好嗎?這種議題那麼硬連台灣的男性饒舌歌手都不會想碰了,結果得到的答案是完全沒問題,說實在是真的蠻有種的!」

一直以來大支對於社會議題相當關注,也經常透過音樂來發聲,這次和陳芳語合作〈磕頭/Kow Tow〉Remix版,火辣又直白的內容,也再次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