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亮亮「洗手台突爆炸」!洗澡洗一半嚇傻:陶瓷直接砸中我左手


閃亮亮「洗手台突爆炸」!洗澡洗一半嚇傻:陶瓷直接砸中我左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閃亮亮.jpg
閃亮亮

YouTuber「閃亮亮」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又有「爆漿紅豆餅女神」的封號,加上親民的個性,擄獲不少粉絲的心。自結束前男友「硬漢兄弟」的黃包包的一段戀情後,仍有許多人關注,至今Instagram更有多達82.8萬名粉絲追蹤,人氣極高,而親民的閃亮亮時常在社群平台與粉絲們分享日常的生活點滴,近日她卻突然透露自己洗澡到一半時,洗手台竟然無預警爆炸,「有一大塊陶瓷直接砸中我的左手」,引起外界關注。

看更多:真人娃娃眼睛動刀!松崎敏葵曬「術後素顏照」 真實樣貌掀熱議!

圖片來源:閃亮亮IG

閃亮亮在昨(15日)於限時動態中發文,表示自己當天早上6:00在廁所洗澡時,似乎是因為浴室太熱的關係導致洗手台爆炸了,「爆炸聲音超級大聲,然後我整個驚呆」,甚至還有一大塊陶瓷直接砸中左手,「當下是整個麻掉」,所幸並沒有留下傷口,她也向粉絲報平安「大家不用擔心。」

圖片來源:閃亮亮IG

緊接著閃亮亮在下一則限時動態中,PO出洗手台陶瓷斷痕的切口照,驚訝直呼:「有夠大片有夠恐怖,我大概是被這個大小的飛過來砸到。」還好事發當時,洗手台上並沒有放東西,「不然就一起砸過來了」。

圖片來源:閃亮亮IG
圖片來源:閃亮亮IG

事後閃亮亮回想起此事仍然感到驚魂未定,直呼:「為啥我家的洗手台爆掉還噴到我,那速度超級快的,跟爆炸一樣。」更搞笑說道:「水逆!到底誰會被洗手台砸啦?!」不過樂觀的閃亮亮面對此事仍然相當積極樂觀,笑笑表示:「感覺我可以去簽樂透了。」也認為自己似乎得去吃豬腳麵線去霉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