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娃娃眼睛動刀!松崎敏葵曬「術後素顏照」 真實樣貌掀熱議!


真人娃娃眼睛動刀!松崎敏葵曬「術後素顏照」 真實樣貌掀熱議!

台日混血網紅松崎敏葵,憑著個人強烈的日系風格和傲人的體態,吸引不少網友關注,她總是精心的打理好穿著和妝容,讓自己看起來就像是「真人洋娃娃」一般!不過,她最近因為眼睛去動手術,罕見在社群上曬出素顏照,讓粉絲們看見她和平時不同的樣貌,掀起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鬍渣男「超神化妝術」秒變日系甜妹!「素顏曝光」網全看傻

松崎敏葵13日在臉書發文跟粉絲們報平安,她透露自己最近去動了眼睛手術,「拖了好久…終於開刀完了……開刀前有去拜拜保佑,還好手術一切順利平安,沒有失明!」

圖片來源:松崎敏葵 FB

從照片中可以清楚看到,她左眼用紗布貼著,臉上毫無任何妝容,也沒戴瞳孔放大片,呈現出最純真自然的模樣~不過更吸引人注意的是,她身上疑似沒穿衣服,僅透過長髮來覆蓋在白嫩肌膚上,她也自嘲跟粉絲喊話說,「這張全素顏照,希望沒有差很多」。

圖片來源:松崎敏葵 FB

不過,因為她先前常常分享自己大眼睛、挺鼻子、尖下巴等完美樣貌的照片,不少網友看到素顏照之後,都說她之前的照片「修圖修過頭」!對此,她也無奈解釋,「我只是比較不喜歡素顏上鏡拍照,覺得自己素顏臉較蒼白沒氣色、眼睛較無神,所以在鏡頭前會比較沒自信,不喜歡而已~」不過這回大方分享最真實的樣貌,也獲得不少網友好評!

圖片來源:松崎敏葵 FB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