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甲》女星買菜被拍!零偶包自曝「超台穿搭」 羞喊:請不要叫我!


《花甲》女星買菜被拍!零偶包自曝「超台穿搭」 羞喊:請不要叫我!

藝人海裕芬因演出《花甲男孩轉大人》而被網友稱為「國民姑姑」,擁有好廚藝的她,不少藝人朋友對海裕芬的滷味是讚譽有加,而她在九月宣布將成立自己的滷味品牌,令許多藝人及粉絲相當期待。15日她在IG上曬出私下去超市買菜的畫面,超級居家的打扮,沒仔細看根本認不出來是誰,照片一出網友大讚:「沒偶包」!

更多:新垣結衣爆分居!結婚5個月「從來沒住一起」 網狂酸:沒付月薪吧?

來源:海裕芬IG

海裕芬大方PO出一張私下去買菜而被粉絲拍下的照片,照片中她頭戴安全帽,身穿一件長版寶藍色上衣及七分長褲,腳上則是襪子配拖鞋,模樣十分輕便,完全沒有明星的包袱,不仔細看根本認不出來是海裕芬。

來源:海裕芬IG

她擔心大家會對她平時的穿著有所誤會,所以在文中解釋:「我平常就是這樣去買菜啊!穿拖鞋是因為實在太熱,穿不住包鞋或球鞋,穿襪子是因為擔心穿拖鞋好像太過隨便,安全帽是因為坐機車」,照片與螢光幕前漂亮的形象相差甚大,但卻相當真實可愛。

來源:海裕芬IG

照片一出,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大讚「好可愛了!這樣很親民」、「沒偶包」、「醬(這樣)穿很舒服呀」、「這就是日常啊」,也有粉絲笑虧「以為是媽媽」,藝人謝坤達也跑來留言直呼「好想遇到哦」,海裕芬則笑回:「若巧遇在如此家常的狀態,請不要叫我」,可見海裕芬雖然大方展現自己居家的樣子,但還是感到很害羞。

來源:海裕芬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