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垣結衣爆分居!結婚5個月「從來沒住一起」 網狂酸:沒付月薪吧?


新垣結衣爆分居!結婚5個月「從來沒住一起」 網狂酸:沒付月薪吧?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新垣結衣.jpg
新垣結衣

日劇女神新垣結衣今年宣布與歌手星野源閃婚,讓不少粉絲瞬間崩潰,沒想到兩人結婚將近半年,近期卻被爆出根本沒有住在一起,「分居婚」的形式立刻引發外界議論!

看更多:

圖/ aragakiyui_fanspage

新垣結衣與星野源過去透過日劇《月薪嬌妻》結緣,兩人在今年5月宣布閃婚,頓時讓不少男粉絲痛失「老婆」,然而根據日媒《MAG2NEWS》報導,兩人結婚後仍處於分居狀態,雖然住在同一個社區裡,但卻各住各的,即使偶爾會到對方家裡,卻遲遲沒有搬家住在一起。

圖/ iamgenhoshino

雖然兩人正值火熱的新婚期,分居的婚姻生活也讓外界質疑兩人的婚姻狀況是否出現問題,PTT網友更猛虧「月薪嬌妻真實上演」、「5個月就膩惹?」、「日劇是沒結婚卻住在一起,這是結婚不住一起」、「是幫續集鋪梗?」、「星野源沒付月薪吧」,也有不少網友笑說「我的機會來了」、「我就知道結衣捨不得我,分居可以接受」。

圖/ aragakiyui_fanspage

事實上,日本近幾年十分流行「分居婚」,認為結婚後夫妻也需要有個人的空間,也能夠達到「小別勝新婚」的效果,反而能夠保持新鮮感,在年輕夫婦以及藝人之間逐漸成為主流趨勢。不過報導也指出,新垣結衣平時的興趣是種植觀葉植物療癒身心,被問到「什麼慾望最難按耐?」也回答是「睡覺的慾望」,似乎對經營感情看得十分淡然,婚後近況依然備受關注。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