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嗆《魷魚遊戲》野蠻殘忍!南韓反嗆:你們才是玩真的


北韓嗆《魷魚遊戲》野蠻殘忍!南韓反嗆:你們才是玩真的

Netflix韓劇《魷魚遊戲》上線後在全球引發廣大迴響,不僅劇中演員大爆紅,網友也瘋傳各式各樣的梗圖,成為首度登上美國Netflix排行榜第一的人氣韓劇。就連北韓媒體也參一腳,痛批《魷魚遊戲》揭露血腥殘忍,反遭南韓網友狠嗆北韓人民的生活才是真正的《魷魚遊戲》!

看更多:《魷魚遊戲》玻璃師傅真實人生更慘!兒子遭痛毆致死:人生真的很殘忍

圖/ Netflix

隨著《魷魚遊戲》在全球爆紅,北韓媒體Meari(메아리)竟然也跟上這波「魷魚風潮」,狠嗆《魷魚遊戲》過於血腥殘忍,更揭露了南韓社會腐敗、「弱肉強食」的殘酷法則,下層人民痛不欲生,但卻成為富人的生活消遣,痛批南韓的資本主義就彷彿野蠻社會一樣。

圖/ Netflix

消息曝光後,北韓媒體的看法也在南韓引發熱議,不少南韓人民認為「70年來北韓玩的是真正的魷魚遊戲」、「全國人民都在玩魷魚遊戲的北韓是在說什麼呢?」、「南韓是相對貧困,北韓是絕對貧困好嗎」、「我們是拍電視劇,你們是在現實生活中真實上演」。

圖/ Netflix

事實上,《魷魚遊戲》的血腥畫面也在各個國家引發討論,雖然已被列為19禁,但因為太紅而傳出有未成年偷看的現象,甚至在全球各地傳出模仿犯等暴力行為。英國則是有小學提醒家長不要與孩子一起看《魷魚遊戲》,避免影響小孩的身心發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