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魷魚遊戲》玻璃師傅真實人生更慘!兒子遭痛毆致死:人生真的很殘忍


《魷魚遊戲》玻璃師傅真實人生更慘!兒子遭痛毆致死:人生真的很殘忍

Netflix原創韓劇《魷魚遊戲》上線後在全球引發廣大迴響,不僅劇中演員大爆紅,網友也瘋傳各式各樣的梗圖,成為首度登上美國Netflix排行榜第一的人氣韓劇!其中在「玻璃橋」關卡中飾演玻璃師傅一角的演員李相喜也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然而近日有網友翻出他過去的訪談,才發現他的真實人生遠比劇中更殘酷!

看更多:汪小菲看《魷魚遊戲》秒刪文!狠嗆「國強才能自強」 網笑:又要離婚了?

圖/ 近況奧運會Youtube

《魷魚遊戲》講述一群人生走投無路的人們,來到遊戲中通過6道關卡,最後勝利的人即可贏得456億元的獎金。其中倒數第二關是必須在高空上走過「玻璃橋」,只要踩到一般玻璃就會碎裂墜樓而亡,李相喜飾演的玻璃師傅靠著多年經驗,用光線以及聲音區分一般玻璃以及強化玻璃,但最後因為時間不足而慘死在這一關,緊張又刺激的演技令人印象深刻。

圖/ 近況奧運會Youtube
圖/ 近況奧運會Youtube

不過李相喜的真實人生卻比劇中更加殘酷,幾年前他曾在節目《近況奧運會》中透露自己原本有一位大兒子,即使當時家境情況並不富裕,但仍然把兒子送出國讀書,沒想到才過了兩個月,就驚傳兒子與同學發生肢體衝突,最後被重擊頭部後宣告腦死。即使多年來李相喜為了兒子到處奔走,希望能為兒子討回公道,然而加害者卻以正當防衛為由,最後以不起訴處理。

圖/ 近況奧運會Youtube

事隔多年,李相喜如今透過《魷魚遊戲》爆紅,再度受訪的他感慨表示「人生好像真的很殘忍」,被問到兒子如果有看《魷魚遊戲》會是什麼樣的反應,他模仿兒子的語氣笑說「爸爸不懂那遊戲吧?身為演員應該要知道啊!」更透露「看來最近在天堂玩得很開心吧,都不出現在媽媽的夢裡了」,真實又無奈的故事讓不少劇迷看了難過又心疼。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