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娃娃瘦回4字頭!鏟肉26公斤打臉酸民 前後對比超驚人 


古娃娃瘦回4字頭!鏟肉26公斤打臉酸民 前後對比超驚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古娃娃.jpg
古娃娃

Youtuber古娃娃以拍攝食物開箱而闖出知名度,沒想到不斷吃美食卻造成體重飆升,她在今年六月就曾拍影片分享自己的減肥過程,並坦言看到留言提到體重的話題「其實是非常不舒服」,加上媽媽不斷的提醒,讓她下定決心要打臉這些酸民!15日古娃娃在IG上開放問答,許多網友對於減重過程仍相當好奇,她再次透露目前減肥的最新狀況。

更多:瘦到認不出來!古娃娃「拍照鎖骨現形」近況曝光 網朝聖:是仙女吧!

來源:古娃娃YT

古娃娃先前在影片中提到,從2020年9月到今年6月,總共減了二十公斤,而四個月過去,如今又減了六公斤,相當厲害!網友見她瘦身有成之後,稱讚她是「潛力股」,而她則PO出一張當Youtuber前的照片笑回:「什麼潛力股!我跟喵喵在一起前本來就瘦的!拍YouTube前都是瘦的」,被問到目標體重時,古娃娃表示希望自己能夠瘦到四十八公斤,「我國中體重48,搞不好一路減到紙片人」。

來源:古娃娃IG

針對飲食控制,古娃娃分享早餐只會喝高蛋白粉泡無糖豆漿或水,午餐則是吃蔬菜、蛋白質、澱粉,烹飪方式主要以水煮或用健康的油去炒,對於在影片中沒提到的晚餐,她在這次問答中回應:「六點之後只喝蛋白粉或豆漿」,超嚴格的菜單,可見古娃娃對自己的要求相當高。

來源:古娃娃IG

14日她PO出自己體重已經回到4字頭,看到自己離目標體重越來越近,她直呼:「太感人」,更坦言自己「上次低於50是高中的時候」,並在最後寫下「再努力一個月」,期望自己能夠順利達標。

來源:古娃娃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