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到認不出來!古娃娃「拍照鎖骨現形」近況曝光 網朝聖:是仙女吧!


瘦到認不出來!古娃娃「拍照鎖骨現形」近況曝光 網朝聖:是仙女吧!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古娃娃.jpg
古娃娃

「古娃娃」常分享美開箱等影片,有「便利商店女神」之稱,擁有眾多粉絲。過去古娃娃曾因拍片而體重暴增,下定決心瘦身後,一路狂鏟20公斤,近日出遊照片曝光,不但瘦到鎖骨現形,穿著連身裙也能看出清瘦模樣,引不少粉絲稱讚是小仙女!

看更多:XL減到M!古娃娃「一年剷20KG」瘦一大圈:把酸民臉打腫!

圖片來源/古娃娃 IG

古娃娃的頻道以美食開箱、試吃為主,體重也因為拍片的關係不斷往上漲,前陣子終於下定決心減肥,狠心進行飲食控管,順利從7字頭減到5開頭,一年減掉將近20公斤。古娃娃也將自己減肥的心路歷程拍成影片分享,而瘦身成功的她並沒有就此鬆懈,反而更加注意,維持好體態。

圖片來源/古娃娃 IG

日前古娃娃在社群平台上,分享到嘉義遊玩的照片,只見古娃娃穿著白色長版罩衫,拍照時鎖骨隱約現形,雖然全身包緊緊,但仍看得出來比以往清瘦非常多!古娃娃受到粉絲稱讚後,也在留言區逗趣表示「古排骨上線了」。

圖片來源/古娃娃 IG

古娃娃照片一出,立刻有不少粉絲湧入回應「奈個鎖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欸」、「是仙女」、「瘦得跟仙女一樣」、「娃娃好可愛」、「娃娃好可愛」、「是仙女吧~~~~」、「那個鎖骨好性感」、「娃娃應該是最瘦時期了吧」。

圖片來源/古娃娃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