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萬人氣網美遭男友痛毆!眼睛縫針、嘴唇濺血 網怒酸渣男:快去坐牢!


70萬人氣網美遭男友痛毆!眼睛縫針、嘴唇濺血 網怒酸渣男:快去坐牢!

中國網紅「豬蹄」,13日在微博上表示自己被同樣是網紅的男友「高純熙」暴力對待,並PO一系列傷口照,原本漂亮的臉蛋被打到傷痕累累,畫面相當怵目驚心,沒想到男友高純熙卻反控吸毒,14日豬蹄針對此事做出回應,高純熙則在不到一個小時內便發表道歉聲明。

更多:知名網紅遭家暴「眼球打出血」 男友竟造謠「她有吸毒」惹網怒!

來源:豬蹄微博

豬蹄在微博上表示自己被高純熙施暴,並且已經到警局報案,正在配合警方蒐集證據,可見照片中豬蹄臉上佈滿紅印及傷痕,眼睛帶有血絲,嘴唇上還疑似帶有乾掉的血跡,甚至一隻眼睛被包起來,畫面令人相當心疼。

來源:豬蹄微博

沒想到高純熙卻反控豬蹄吸毒,針對此事,豬蹄秀出檢驗報告,證明自己沒有吸毒,更痛心表示:「發朋友圈的那一刻我也是真的不想再有任何聯繫了,我想讓他知道事情的嚴重性,接著他發的微博聲明是讓我最痛苦、最心寒的,沒有任何的道歉,全部是指責譭謗」。

來源:豬蹄微博

不到一個小時後,高純熙便發出道歉聲明,文中提到「不管怎樣,我不應該對自己的女朋友這麼動手」、「我也會積極配合警方調查,該承擔責任我一定會承擔」,並表示未來不會再出現在網路上。

15日他再次在微博發文,字裡行間透露出激動的情緒:「我打她千錯萬錯我都該死,我自己都已經想過一了百了了」、「我之前活著就是為了她!我沒有想到我自己摧毀了我自己的精神支柱!」,對此網友仍罵聲一片,怒嗆:「趕緊去坐牢吧你」。

來源:豬蹄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