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網紅遭家暴「眼球打出血」 男友竟造謠「她有吸毒」惹網怒!


知名網紅遭家暴「眼球打出血」 男友竟造謠「她有吸毒」惹網怒!

中國知名網紅「豬蹄」日前在微博上曬出一系列被家暴的照片,只見原本漂亮的臉蛋被打到近乎毀容,而施暴者就是同為網紅的男友「高純熙」,不料事後竟然還被男方抹黑「有吸毒」,引起一陣譁然。

看更多:台灣BYG中路爆涉賭 Doggo喊話「他沒有打假賽」:擔心他輕生

豬蹄前日在微博發文,表示自己被男友家暴後,就到醫院和警局配合警方蒐證,而她的眼睛周圍也有許多大大小小的傷口,有的甚至需要縫針治療。此外豬蹄的左眼球和嘴唇也有相當明顯的出血,白皙的臉龐上更是多了一道道抓痕,讓人看得怵目驚心。

圖
圖片來源/豬蹄微博
圖
圖片來源/豬蹄微博

由於豬蹄還被男友指控有「吸毒」的習慣,而她為了自證清白,只好帶傷前往司法中心進行檢測。在驗完頭髮和尿液後,豬蹄曬出了自己檢驗單,證明自己確實沒有吸毒,也讓她非常崩潰的向男友喊話:「高純熙你對我有過愧疚嗎」、「如果沒有司法鑒定的話,你是不是一張嘴就可以顛倒黑白」。

圖片來源/豬蹄微博
圖片來源/豬蹄微博

不少粉絲至男友微博出征,他除了表示會積極配合警方調查之外,也承諾將從此不會再出現在網路上,也向女友道歉:「不管怎樣,我都不應該對自己的女朋友這麼動手」、「清醒後後悔、心痛、逃避佔據了我的心思」、「我能夠補償的,我一定盡我所能的補償」。

圖片來源/豬蹄微博
圖片來源/高純熙微博

但網友們仍不買單,紛紛砲轟:「趕緊去坐牢吧你」、「有本事別打女人」、「完全感受不到歉意」、「對女友也能下手,你心靈扭曲嗎?」、「以後不要再出現在直播了」、「好噁心的嘴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