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看《魷魚遊戲》秒刪文!狠嗆「國強才能自強」 網笑:又要離婚了?


汪小菲看《魷魚遊戲》秒刪文!狠嗆「國強才能自強」 網笑:又要離婚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汪小菲.jpg
汪小菲

中國富商汪小菲今年因為發文痛斥台灣打不到疫苗,讓老婆大S一度氣到鬧離婚,夫妻倆因此大吵一架。近日他為了幫大S慶生,9月底就來台隔離,婚變傳聞也不攻自破,不過日前他在微博分享自己看了Netflix人氣韓劇《魷魚遊戲》的感想,其中提到「國強才能自強」,雖然貼文一發出去不久就秒刪,仍然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看更多:婚變關鍵曝光!大S親揭汪小菲是「危險型人物」 S媽崩潰護航:他就是急嘛

圖/ 翻攝自微博

汪小菲今年因為發文「台灣一片慘淡」,痛罵台灣打不到疫苗「太無恥,太低級了。這就是對比,這就是差距」與大S徹底鬧翻,兩人一度鬧離婚,最後澄清只是夫妻吵架。事隔數個月後,汪小菲近期已來台準備替大S慶祝45歲生日,夫妻感情似乎再度升溫,不過近日他卻被網友抓包收看全球爆紅的韓劇《魷魚遊戲》,更寫下「原來那些大韓民族,在這個劇裡老闆都是講英文的,想讓你死、讓你活都是遊戲,既表現了他們的憤怒,更是背後的無奈」,分享追劇心得。

圖/ 翻攝自微博

他還表示「而我們講中文的,不想也不會活在這個遊戲裡,國強才能自強,未來的規矩我們自己定,我們最火的劇叫《長津湖》!」發文後不久就立刻秒刪,不過仍被眼疾手快的網友截圖瘋傳。不少網友認為汪小菲「太愛國了」,但其中提到「國強才能自強」也讓部分網友笑說「離婚警告」、「不會又要離婚了吧」、「肯定又被大S罵了」。

圖/ 翻攝自Netflix

事實上,《魷魚遊戲》中的金主不全是外國人,也有講中文的人,另外汪小菲提到的《長津湖》其實是一部電影,而不是電視劇,故事描述韓戰期間中國軍援北韓的過程,是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的獻禮片,與《中國醫生》、《無名》一起合稱「中國勝利三部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