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版姜曉」竟是辣模!神還原《魷魚》女主角 本人也驚呼:99%像


「台版姜曉」竟是辣模!神還原《魷魚》女主角 本人也驚呼:99%像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澎恰恰.jpg
澎恰恰

澎恰恰近日拍起台版《魷魚遊戲》造成轟動,第一集點閱率已經突破一百三十萬,而第二集也有高達七十多萬的觀看次數。而第二集飾演脫北少女的演員,竟然與原版女主角鄭浩妍相似度極高,神還原韓版姜曉,意外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更多:澎恰恰再拍《魷魚遊戲》!還原「123木頭人」 台版姜曉超像本尊

來源:澎恰恰YT

台版姜曉的真實身分其實是模特兒,本名洪瑜真,現年二十五歲的她,在大學時就接觸到模特兒行業,畢業後全心朝這個領域發展,平時就有在關心時尚圈的她透露,在《魷魚遊戲》開播前就知道鄭浩妍,還是鄭浩妍的粉絲,而洪瑜真表示之前就有朋友說他們兩個很像,原先她自己不這麼認為,沒想到化完妝之後讓她相當驚訝:「那一天化完妝嚇到,有點太像了,滿神奇的,本身相像90%,妝髮後可能有99%相像」。

來源:洪瑜真IG

澎恰恰的兒子透露當初是透過朋友介紹洪瑜真來試鏡,雖然她沒有很多演戲的經驗,但拍攝當天只排練幾次就到位,過程可說是相當順利,並讚賞洪瑜真相當有天分。而洪瑜真收到入選通知後相當開心,她坦言:「有2顆特寫鏡頭、沒有台詞,第一次演戲慢慢來,不想給自己太大壓力,我也怕搞砸短片」,洪瑜真覺得這是一個有趣的經驗,未來也不排斥演戲,沒有局限自己的發展。

來源:洪瑜真IG

影片一出,許多網友紛紛敲碗第三集,而澎恰恰的兒子表示目前還沒有開拍,要大家拭目以待,不過對於影片這麼受到歡迎,他也相當開心,希望能夠接到業配邀約,多少替爸爸分擔一些債務。

來源:洪瑜真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